發佈日期:

犀利士5毫克ptt 心得: 價格划算便宜又有效!

由於自身有勃起困難問題,十次之中可能會出現四到五次房事中途軟掉的現象,為了愛妻的性福生活,只能勇敢面對醫師乖乖取藥了。聽醫師講 犀利士5毫克 較適合35-60歲輕微陽痿或者是攝護腺良性肥大症的患者。就再醫師的推薦下我購買犀利士5毫克並已連續服用超過了1年的時間.就在前幾個月我再網路上看到印度也有 犀利士5mg 的學名藥,印度桑瑞大藥廠的居然30顆才1500元!

同樣是犀利士5mg學名藥,桑瑞比原廠昂價格昂便宜一半不止!!!PS:原廠藥是禮來犀利士5毫克,原廠大家都知道,價格那自然是貴鬆鬆~,印象中大約一顆是160元上下!藥師原話:原廠藥有效但是很貴,所以藥物有效成分專利期過了之後,就有非常多的藥廠開始搶食這塊大餅,這種非發明廠所生產的藥物稱為學名藥。一般而言,學名藥比原廠藥便宜,大約是五折至七折,但效果幾乎沒有差。

如果各位需要長期吃犀利士5mg的,建議購買印度犀利士5mg學名藥,價格划算便宜又有效!

我是買犀利士5毫克,印度桑瑞出產的,十顆一排,十排一百顆為一盒,我首次購買三十顆一個月的份而已,服用之後效果與台廠的一樣,後續再到此網站 https://www.p-force.com.tw 購買了一盒一百顆裝,每天一粒固定時間服用。價格絕對便宜

犀利士5mg每日錠 服用時間:服用犀利士5毫克隻需要每天固定時間一顆就OK了,沒有太多的限制,所以,當天晚上在吃完飯後,就吃了一顆。咨詢過醫師,醫師講幾種藥物中,犀利士是最沒有限制的一款藥物,不像威而鋼需要保持空腹或是飯後兩小時服用。不過犀利士5mg屬於保養修護專用,隻要每天固定時間一顆就行了

犀利士5毫克藥物生效時間:聽醫師講大部分人吃完之後45-60分鐘即可生效,但一定要有性刺激為前題來配合才會有作用。個人吃完之後,差不多將近一個小時左右 犀利士5mg效果 才開始起效。

低劑量犀利士5毫克ptt,犀利士5mg ptt,犀利士5毫克價格,犀利士5mg價錢,犀利士5mg健保,犀利士5mg一次可以吃二顆嗎,犀利士5mg網購,犀利士5mg攝護腺,犀利士5mg副作用,犀利士每日錠藥局,犀利士5毫克價格,犀利士 網購ptt,犀利士 每天吃 ptt,犀利士 5mg效果,犀利士 切半,犀利士 可以 放 多久,犀利士5mg網購,犀利士 5mg 吃 法。

擁有隨時想硬就硬的丁丁是什麼體驗?試試 雙效必利勁雙效犀利士雙效威而鋼泰國果凍 就知道了!堅挺有力!讓她主動求愛,寬衣解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