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用最硬的碩根搞最浪的妞!

“長”、“粗”、“硬”,哪個更重要?如果要讓女人做出單項選擇,她們會選擇“硬”。那麼問題來了,男性陰莖勃起硬度不夠怎麼辦?有人選擇中醫調養,有人選擇吃壯陽藥,還有些選擇加大體育鍛煉。各有利弊,中醫治療勃起硬度不足,原理很玄學,並且時間週期長;體育運動需長時間堅持才見效果,並且傷關節。改善勃起硬度不足的最好方法是服用 犀利士5mg每日錠 (劑量低,副作用低,價錢低,效果高)。

用最硬的碩根搞最浪的妞!

勃起硬度不夠、不持久是「性功能勃起功能障礙」的症狀。患者無法達到或維持陰莖勃起,進而完成理想且滿意的性行為。 就臨床角度來說,勃起功能障礙可分兩大類,一是陰莖無法插入女性的陰道裡面;另一則是即使插入了,也無法維持原有硬度,一下子就軟了。伴侶陰莖勃起的硬度最能影響她們的性愛快感。勃起後硬度不夠不僅無法完成整個性愛流程,女人享受不到魚水之歡的快感,男人得不到高潮,嚴重的時候,連插入都成問題。

醫師指出, 犀利士5mg 的治療機制就是讓陰莖平滑肌放鬆,當男性性器官的直接刺激和腦子受到刺激,血液能暢通無阻快速流進陰莖,使海綿體充血。一般,犀利士10mg能把蒟蒻、剝皮香蕉的硬度提升至帶皮香蕉的硬度。20mg則能提升至接近最大硬度,即小黃瓜般的硬度。犀利士有效時間為24~37小時,絕大部分使用者需要36小時才會完全代謝掉藥物的有效成分,這段時間裡,他達拉非一直在體內發揮作用。美國一項研究以100名陽痿患者為研究對象,同時服用25mg(毫克)的犀利士,待30分鐘後藥力起效,給予一定的性刺激,以待觀察。

數據顯示,這些服用了 犀利士5毫克 的研究對象在性刺激的情況下,陰莖血流量增加了60%。持續觀察可得知,在這36小時裡,血流量也在逐漸減少,這跟體內藥物逐漸減少有關。研究團隊額外做了個實驗,給10只雄性的狗餵養25mg的犀利士,結果是狗陰莖的血流量增加了37%。這可能跟生物的生理結構有關。從上述的醫學研究結果可知,犀利士的藥效在達到頂峰會,會有下降趨勢,即藥效會逐漸衰減。

擁有隨時想硬就硬的丁丁是什麼體驗?試試 雙效必利勁雙效犀利士雙效威而鋼泰國果凍 就知道了!堅挺有力!讓她主動求愛,寬衣解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