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印度小綠瓶Plus專註男人福音中藥壯陽

印度小綠瓶Sikander-E-Azam Plus是一種安全、專有的特殊的選擇,以其特殊的特性而聞名,並將它們混合在一起,形成一種非常有效的組合。這些特殊的*是從世界各地收集來的。是一種天然的中藥配方,用於勃起和增強性欲,促進渤起的長度、周長和力量,達到增大增粗的功效,以及整體的性能力和功能,使身體具有抵禦任何疾病的力量。

  問:我應該吃多少膠囊?

  一天一次,一次一粒,睡前牛奶或者溫送服。

  問: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答:印度小綠瓶膠囊是一種非西藥配方,采用純植物成分,可以很安全的使用。與所有膳食補充劑一樣,不要服用超過推薦劑量。

  問:我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得到我想要的結果?

  答:當你開始使用印度綠巨人Sikander-E-Azam Plus膠囊時,在任何時候你都會感覺到性.欲的增強,渤起的力量和身體的整體力量。使用兩個月後,你會看到d.d.尺.寸的變化。試想一下,當你看到你的在兩個月內有明顯不同時,你會有什麼感覺,你會覺得這是一個革命性的產品。

  問:咨詢最多的一個問題,我多久才能看到結果?

  這是一個時間表,你只需要每天服用,就會感受到這些變化。

  第一個月

  你可以期待和享受的第一個變化是持久的b起。你也會開始註意到你的d.d的寬度擴大了。

  第二個月

  現在印度小綠瓶增大膠囊開始變得令人興奮了。你會開始看到你的外表發生了更大的變化。如果你照鏡子,你會大吃一驚的。你還會註意到你的x.耐力進一步增強。

  第三個月

  現在以後,當你勃起時,你的看起來和感覺比你想象中的更堅固、更強壯、更堅固。

  問:與w.哥相比,配方如何?

  這完全是自然的.這是天然配方。沒有報道的副作用。你還能得到額外的好處,滋養你身體的其他部分。

  問:印度綠巨人增大膠囊對每個男人有效嗎?

  a-阿育吠陀治療的產品,該膠囊已證明對所有年齡在18至70歲的男人有效。到目前為止,這個膠囊已經證明是男人的福.音。

  印度(小綠瓶)Sikander-e-Azam Plus*成分解讀:

  姜80毫克

  [醫]朝鮮歐根妮亞(Eugenia Korea Ohileta)30毫克

  [醫]Mysrisica Officianalis40毫克

  法格蘭先生30毫克

  肉桂20毫克

  呼吸暫停30毫克

  羅望子種子100毫克

  龍舌蘭20毫克

  雞*曲黴(Querecus Inferotoria)30毫克

  穆魯納100毫克

  虎耳草5毫克

  金化合物10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