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爽哥分享印度延時助勃主流產品選擇技巧

開門見山,男人想要解決“表現不佳”這個問題,一定得客觀分析自己,比如有的情況是,自身太緊張,那以少許藥物作為安慰劑,鐵柱覺得是可行的,因為鐵柱深知心理建設對自身能力的影響程度,如果本來就很累,硬要來,或者一夜七次還要加BUFF再戰的這種,那就等於檣櫓灰飛煙滅。

進入主題科普一下印度藥品,首先就是便宜,沒的說,很多藥只有中國藥品的一半甚至更低,參考之前的電影《我不是藥神》。其次,印度藥廠非常多。很出名的比如Sunrise太陽制藥,出的產品非常之多,覆蓋國家也很廣,算是國民制藥吧。當然印度也有太多不知名專門產原材料的小作坊,總之這個問題大家了解下就好,如果要選,選TOP前三就行。只考慮成分和品牌,什麼名字包裝不用管。阿三在這方面還是有兩把刷子的,一方面管你專利是個叼毛,一方面制藥巨頭仿制的藥質量還很好,而且TM很人性化,有助勃的,有延時的,還有助勃+延時(省的你自己不知道比例亂吃),還有是把這些做成果凍……阿三牛批!

常見印度延時助勃主流產品匯總:

1、POXET-60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屈臣氏| 必利勁效果

印度仿制藥,所有作用和必利勁完全一樣,國家都大力支持COPY,專利在阿三眼裏就是個叼毛,結果就是質量一樣而且量極大,一盒十板,一板十顆…..所以說專利這東西,就是壟斷。壟斷就是鈔票……

2、印度綠水鬼阿伐那非雙效片印度綠水鬼印度綠水鬼雙效錠綠水鬼雙效片印度綠水鬼哪裡買印度綠水鬼效果

產品名稱:綠水鬼、SUPER FILANA

成分含量:阿伐那非100mg+達泊西汀60mg

產品規格:一盒10粒

產地公司:印度Ambitree

店主親試副作用最低,幾乎為0,只有輕微的面紅,口幹。強烈推薦

有效日期:三年

3、雙效一,super kamagra超級雙效犀利士雙效犀利士超級犀利士雙效犀利士哪裡買雙效犀利士用法印度雙效犀利士

俗稱 菱形,因為包裝是菱形的。

成分:西地那非100mg+達泊西汀60mg

特點:效果強勁,建議從半顆開始摸索適合自己的量,事前半小時服用。

副作用:就是西地那非的那些,輕度頭暈,臉紅等等,藥效4-6小時。

有了它,,真不是傳說,看見前面的super沒有,阿三在這方面還是很實在的,的確很SUPER…….但是建議不管你吃了多麼勇猛,最多2次,不要超過你身體的負荷。

缺點:也是西地那非那些,不能喝酒喝茶抽煙。因為效果好,吃之前可以墊墊肚子,緩和藥效。

4、雙效二,tadarise(超希混)超級雙效犀利士雙效犀利士超級犀利士雙效犀利士哪裡買雙效犀利士用法印度雙效犀利士

成分:他達那非20mg+達泊西汀60mg

特點:藥效溫和

他達那非就是上一篇我推薦的助勃藥,因為副作用最小,還不被煙酒影響。所以算是明星組合呀。但組合起來,就別喝酒了,達泊西汀和酒會產生很強烈的化合反應。

5、雙效三, P-force(超偉混)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p-force必利吉/必利吉心得/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副作用

成分:西地那非+達泊西汀

特點:就是一盒四顆,方便攜帶。

和雙效1一樣的成分,理論上都一樣,但廠家可是印度的日出(也音譯桑瑞)制藥巨頭,反正我還是比較迷信大公司,比如印度的西普拉和日出。這類大廠的藥,各項制度都嚴格。做的東西也是好。

為啥我要講雙效,有些兄弟以為單單必利勁就能延時了,那是正常情況下。一般延時的吃了,抑制性刺激,對勃起也稍有抑制,所以想要兩方面都滿意,雙效才是最佳選擇,硬度是有助於xing愛時間的延長的,你想想,光擦槍,不抹油,那槍還是走火。所以槍既需要擦,也需要抹油。也得有彈夾。

當然,如果只是勃起困難,那非類就夠了,不建議你用達泊西汀。但時間不夠,建議雙效,保準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