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男人感覺自己不夠“長”不能滿足她怎麼辦?

感覺自己不夠“長”了,做的時候感覺不行怎麽辦?其實這情況男性同房的次數和年齡及自身體質有關系,一般青年男性對性欲比較敏感,做的太過猛了可能會損傷陰莖。其實年輕氣盛,一周同房1~2次為宜,中年男性一周同房1次或兩周同房3次為宜,老年人群如果身體健康的情況下一個月同房1~2次為宜,適度的性生活有助於身心健康,有助於促進夫妻感情和諧。對於這種情況,可以考慮使用一些男性保健用品的,例如NBB男士修復膏是一種幫助男性增強同房能力的保健類的產品,它的使用方法是比較簡單的,直接把生殖器清洗幹凈,然後根據情況來適當塗抹即可,在塗的時候一定要註意塗的量不能太大,塗以後如果感覺不舒服,這種情況下就要及時用清水來進行沖洗,這樣就能夠減少使用者身體存在的不舒服感覺,另外,使用的時候註意先看自己會不會對成分過敏。

有效激活海綿體細胞,增大增粗,安全無依賴不反彈,遠離短小軟趴趴,做一個真的男人,用大器征服女神,使用美國vvk增大膠囊美國goodman增大丸加拿大vimax增大丸,配合增大按摩,丁丁逆生增大不是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