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老公背著我偷偷用“噴劑”該怎麽辦?

打掃衛生時在老公櫃子裏看到放了一小瓶延時噴劑,這東西是用來幹什麽的?對身體有沒有危害啊?

延時噴劑它主要是用來針對降低男性龜頭敏感度,幫助延時提高房事質量延長房事時間的產品,正確的使用對夫妻雙方並不會造成影響。不過這種噴劑有著許多的品牌,在選擇時一定要選擇好正規合適的品牌,這樣見效才會明顯。平時也要多註意滋補身體,多吃些壯陽補腎的食物(如,黑豆、木耳、豬腰、雞蛋)或者泡茶(枸杞、肉蓯蓉、桂圓、鎖陽等)來幫助滋補調理腎臟。

延時噴劑推薦使用 印度神油god oil ,來幫助改善房事延長房事時間。我自己就是用的這款,大品牌,成分安全無副作用,效果很好,我每次用能延時30分鐘以上。適合於龜頭敏感度過高造成的房事時間短、房事質量差等成年男性人群使用,房事進行前10-20分鐘在龜頭及冠狀溝部位噴1-2次可以有效的延時改善房事質量。

外用無需擔心副作用首選植物精華持久液不刺激不麻木,快感不失,口愛無察特點,和她濃情時刻不再尷尬,事前噴上英國威馬持久液綠騎士持久液2h2d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