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2022純中藥成分持久液排行榜TOP6

男性平時工作比較忙,同時還要負擔著家庭裏的很多事情,所以等到了中年時期,大部分男性都會感覺到性生活質量出現了下降,嚴重者還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關系,所以不少男性會選擇使用持久液,從而起到延長性生活時間的效果,不過市場上的持久液比較多,大家可以了解一下2022純中藥成分持久液排行榜,希望通過持久液排名中找到合適的品牌。(來源 官網嚴選:https://www.p-force.com.tw

1、澀井持久液

澀井持久液 是比較有名的一款品牌了,這款品牌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它裏面的延時產品也是非常受歡迎的,能夠改善性功能,可以延長性愛時間。這款產品未成年人和女性不適合使用,建議使用前要多看一下商品詳情。

2、 黑豹持久液

黑豹持久液可以改善性愛時間短的問題,使用之後能夠降低龜頭的敏感度,還可以延長性愛時間的作用。這款產品在使用時要註意先把私處清洗幹凈,然後再同房前40分鐘左右把這款產品噴在冠狀部位,建議噴2~3下,能夠起到延長性愛時間的作用。

3、綠騎士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是可以溫和延時的,在使用過程中對身體的傷害是很小的,它是由中藥材制作而成的,裏面含有蛇蟲子、丁香等中藥材,是一款比較適合男性使用的產品,使用之後是可以延長性愛時間的。

4、peineili噴劑

倍耐力持久液peineili 可以持久應戰,而且不吃力,讓男性重拾自信心,這是一款由多種中藥材制作而成的產品,裏面含有海狗、牡蠣、肉桂、淫羊藿、鎖陽等,這款產品使用之後是能夠改善性愛時間短的問題,建議大家要正確的進行操作,要註意的是這款產品未成年人不能使用。

5、印度神油god oil

想要延長性愛時間,可以選擇使用 印度神油god oil ,這款產品是由丁香、淫羊藿、鎖陽、牡蠣肽組成的,比較適合房事時間短的人群使用之後,可以讓男性在性生活的時候戰鬥力更加的持久。

6、日本2h2d持久液

日本 2h2d持久液 裏面含有丁香、花椒、銀杏、肉桂等中藥材,這款產品比較適合房事時間短,夫妻生活不和諧或者是生殖器官敏感的成年男性,未成年男性是禁止使用的,在同房前直接塗抹龜頭表皮或者冠狀溝處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