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男人上了年紀硬度才會“不行”?

男性總是非常在意自己的性功能和性能力,如果性功能開始衰退,性能力也會有所下降,在性生活中的表現,也就會不盡如人意。那麼男人性功能什麼時候開始減退呢?又應該如何保持呢?

男人性功能什麼時候開始減退呢?很多人出現勃起不堅問題就開始懷疑自己陽痿,其實這是很錯誤的,如果年輕人勃起慢,也不一定是陽痿所導致的,可能是大腦皮質對性精神的抑制作用加強了,脊髓勃起中樞的興奮性有所減退,這是功能性的原因,器官並沒有發生病變。

男人的性功能,在青春期之後達到頂峰,一般持續20歲到30歲的時間。在男性30歲之後開始性欲減退,這個緩慢的減退,一直會持續到男性的40歲。男性步入50歲之後,性功能衰退的會非常的明顯,甚至會影響到日常的性生活。

男人上了年紀才會“不行”?

雖不願承認,但我國不行的男人還真不少,這並不是聾人聽聞,而是真實存在,是被集體忽視的健康問題。

根據《三城市2226例男性ED流行病學調查》顯示,ED的總患病率為26.1%,30歲以下ED患病率為15.6%,31~40歲為24.5%,40歲以上為40.2%。
首都醫科大學的研究人員也曾對中國18~82歲的48254名男性進行過調查,結果發現,患有ED的人群竟然高達49.69%,其中30~40歲占20.86%,40~49歲占40.48%。這些雖然都是抽樣調查,但無疑給男性敲響了警鐘:ED發病率高,並有低齡化趨勢。

不難預測,長期熬夜、運動量為零的青年男性,過幾年可能就會被殘忍地盯上。

硬度分為1~4個等級,硬度效果依次遞增。

I級:只脹不硬

受到刺激後會有脹大反應,但極其輕微,硬度如豆腐,擡不起頭,完全沒活力。

II級:有一定硬度

猶如打濕了的海綿,或是剝了皮的香蕉,能夠”舉起”,但不夠力度。

III級:不堅強

硬度猶如鼻尖或是未剝皮香蕉,勉強合格,但並不持久,質量較差。

IV級:正常

猶如黃瓜硬度,附加堅挺功能,能給雙方帶來美好的感受。

前列腺炎會影響男性硬度

硬度開始變差時,要觀察自己排尿有無癥狀,成年男性不幸罹患前列腺炎時,會引起前列腺腺體出現持續性的充血水腫,從而對前列腺腺體內部的性神經形成持續性的刺激,致使前列腺腺體內部的性神經長期處於慢性的性興奮狀態當中。久而久之,必然會引起前列腺腺體內部性神經疲勞,對性刺激的感受和傳導功能出現下降,終導致男性勃起不堅的發生。

威而鋼100mg印度威而鋼vigora、 必利吉正品犀利士5mg每日錠 等等這些都是能迅速提升男性能力,增強勃起硬度,延長射精時間進而昇華夫妻生活的硬貨!

更多產品點擊必利吉藥局官網 https://www.p-force.com.tw 。 添加藥師賴:xxman99諮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