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男人硬度“不及格”多尷尬

男性在生活中普遍關註自己勃起硬度的問題,因為在性生活中,硬度才是“王道”,在小編之前發布過的文章中也有說到,只有不到40%的男性硬度達到了4級(最佳水平),其他60%的男性,或多或少都存在硬度問題,其中甚至還有相當大一部分是勃起功能障礙。男人硬度“不及格”多尷尬!

那麼,究竟是什麼導致男人從原本該是的“硬漢”,變成了現在這樣?現在就讓我們來細數原因,看看是哪些東西傷害了他們。

前列腺炎

男性不幸罹患前列腺炎時,會引起前列腺腺體出現持續性的充血水腫,從而對前列腺腺體內部的性神經形成持續性的刺激,致使前列腺腺體內部的性神經長期處於慢性的性興奮狀態當中。久而久之,必然會引起前列腺腺體內部性神經疲勞,對性刺激的感受和傳導功能出現下降,終導致男性勃起不堅的發生。

情緒或者心理障礙

如果眼前是你夢寐以求的女神,和眼前是你特別討厭的一個人,兩種情況對比,顯然後者更難勃起。所以勃起是跟情緒有關的,沒有性興奮,就很難向大腦傳遞出信號。而如果一個人有抑郁癥、焦慮癥等心理障礙,會影響到他們的性興奮能力,也會影響到男性功能。

改掉這些壞習慣很重要

扔掉過緊內褲

男性在選擇內褲的時候,應該選擇一些寬松的內褲才好。內褲過緊會限制陰莖組織血流量,影響勃起強度。專家建議,無論是白天還是夜間,男性都應盡量穿寬松透氣的內褲。

控制手淫、性生活頻率

如果男性出現陰莖勃起硬度不夠的問題,需要做好具體的護理措施,可以從日常生活方面來進行。需要積極參加鍛煉,通過有規律的體育鍛煉來提高人體體質;改善不良的性生活習慣,如手淫、縱欲過度等問題都需要糾正;在飲食方面可以多吃一些補腎固精的食物。

威而鋼100mg印度威而鋼vigora、 必利吉正品犀利士5mg每日錠 等等這些都是能迅速提升男性能力,增強勃起硬度,延長射精時間進而昇華夫妻生活的硬貨!

更多產品點擊必利吉藥局官網 https://www.p-force.com.tw 。 添加藥師賴:xxman99諮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