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sunrise生產的必利吉200mg超級藍P效果絕絕好!

sunrise生產的 必利吉 200mg超級藍P效果絕絕好!作為印度出口量最大的男性壯陽藥,必利吉連續多年蟬聯榜首,是一種有延時效果和助勃效果的速效產品,吃完半小時內就能生效,對於所有學名藥來說,必利吉副作用降低,劑量加大,價格降低,成為顧客喜愛的產品。

印度必利吉 的主要成分是西地那非和達泊西丁,這種成分是絕對會有副作用的,比較不同廠家的產品,只是副作用大小的區別,原研廠家輝瑞是最早生產的,但是確是副作用最大的,用過的朋友都知道,sunrise生產的必利吉在整個行業中,所控制的副作用是最低的,幾乎只是會有臉紅的情況出現,當然,嚴禁使用的人群使用副作用就會很大,正常使用副作用容易讓人接受!切記請勿私自加量!

必利吉價格比較相對來說是同樣的效果或者同樣的成分而言,大家熟知醫院的威而鋼價格大約在1800一盒,共4顆,含量為100mg,有了參照物,再介紹必利吉價格就有了比較,必利吉一盒4顆,價格是1200,含量為200mg,而且是2種成分,前面已經講解過,如果說輝瑞威而鋼是一線品牌,那 必利吉正品 作為印度sunrise產品,則是二線產品,其中也有顧客會發現有400甚至200的必利吉價格,這類屬於三線甚至4線,都是一些沒有資格認證的廠家生產,也可以稱之為偽藥。

【產品名稱】P-Force、印度雙效威而鋼、藍P、必利吉、超級威爾鋼

【產品規格】4粒/盒/200mg/粒

【主要成分】西地那非100mg+達泊西汀100mg

【功效】:堅挺助勃 + 超強延時 雙效合一

【生産廠家】sunrise Remedies pvt.ltd

【適應症】用于治療勃起性功能障礙(ED)和早洩(PE)

【注意事項】

對本品任何組份過敏者
嚴重變異性心絞痛,新發性心肌梗塞,嚴重心衰,低血壓,及其他身體狀態不宜性生活者。
本品應在醫師指導下使用,與其他藥物的相互作用請遵醫囑
對自身狀況不了解者,可咨詢本站客服協助。

【保質期】36个月

【批准文號】印BAG/Drug/26/2006

必利吉效果 真的是特別的棒,時間也長久了很多,現在是性慾望變強了,完事了,腰還不酸,還有蠢蠢欲動的慾望,效果真的很好,最近精力提升了不少,白天也不容易犯困了,身體很有勁, 必利吉藥局官網嚴選:https://www.p-force.com.tw 的是正品。

溫馨提示必利吉對於我來說是效果太強烈了,服用完之後體力跟不上,所以我建議服用半顆就可以,本人從業壯陽藥行業近10年,這是我唯一認為很全面的速效產品,也可以稱其為性價比最高的產品,而且還是印度知名的製藥大廠生產製造,品質和國際口碑都非常不錯!

推友們力薦男人速效改善陽痿早洩的威而鋼系列產品主要有威而鋼100mg威而鋼vigora雙效威而鋼泰國果凍樂威壯20mg、藍精靈威而鋼suh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