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sunrise印度必利勁POXET-60延時效果好不好用用就知道

必利勁作為達泊西丁的學名藥,成分一樣,不過是專利過期後的產品,但是印度必利勁作為仿製藥,其效果完全不輸原廠藥,成分和效果是一樣的,而且印度必利勁是以低廉的價格逐步得到大家的認可,可以用更少的錢體驗到一樣的效果,你會怎麼選擇呢?

sunrise印度必利勁POXET-60:自身有相關的生產技術,而且專利是公開透明的,這種學名藥注重的是生產環境和實際體驗,而印度必利勁在全球的客戶反饋中,都較為不錯,而且還有 超過原研藥的趨勢,本人自己使用印度必利勁後,未感到和原研藥有差距,並且其性價比高,是早洩用戶的選擇之一!

[產品名稱]:POXET-60 印度必利勁

[ 必利勁購買 產品規格]:60mg/1粒 1盒10粒

[功效]:治療早洩 延長性愛時間

[保質期]:24個月

[禁忌]:心臟病患者等疾病不可服用(服用必利勁請避免飲酒)如服用完有頭昏眼花請立即停止服用.

[生產廠家]: sunrise藥廠 (印度三大藥廠之一)

必利勁哪裡買? 官網嚴選:https://www.p-force.com.tw

必利勁(POXET-60)特殊人群用藥:

【孕婦及哺乳期婦女用藥】:婦女不這合使用本品。

【兒童用藥】:本品不應用於18歲以下人群。

【老年用藥】:尚未評估本品在65歲及以上患者人群中使用的安全性和療效,其主要原因為本產品在該人群中使用的數據極為有限。

高雄46歲何先生,從40多歲性能力開始下降,到了50歲每次愛愛只能堅持3分鐘不到,一直以來成為何先生最大的苦惱,有在醫院治療過,但是每次醫院只給開4粒的處方簽,多次去醫院也比較尷尬,後來在藥神網了解到印度必利勁,得知其成分和效果都是一樣的,價格卻只是醫院的一半,並且支持網購貨到付款,這樣直接解決了何先生的尷尬,訂購之後3天就收到貨品了,一次晚餐後,何先生服用了半顆印度必利勁,勃起是本來就沒有問題,但是吃過後何先生勃起的硬度增加了,愛愛時間直接加強到可以堅持15分鐘,這讓她妻子迎來了久違的高潮,後來何先生陸續向 必利勁屈臣氏 訂購了十次!其他患者使用後的心得也可以看看:

一:早幾天就收到了,給老公買的,他有點不好意思,第一次用這個,特意試了一次才來評價的,印度必利勁真的有效果啊,老公看到我滿足的樣子,立馬感覺自己很棒,呵呵真是好羞,還會再來的

二:一直以來性生活過的不是很好,每次愛愛還沒到高潮老公就射了,久而久之兩個人就越來越冷淡,後面在藥神網上看到這款 印度必利勁 ,以前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可以延長時間,上面寫了保密發貨,破著膽子買回來給老公用了下,第一次沒有什麼改變,第二次,第三次我終於終於體會到高潮了,現在兩個人越來越有感覺了! 開心!!!

三:印度必利勁收到的當天晚上就讓老公使用了,剛開始老公不讓用,怕有什麼副作用,被我好說歹說後還是硬著頭皮用了,晚上很開心,正品 必利勁效果 來的用起來放心性價比高值得推薦。

2h2d持久液climax印度神油日本黑豹持久液印度神油god oil、任君選擇、擁有它們,讓愛永不停歇!植物提取,無副作用,開啟她的高潮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