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雙效犀利士60mg超強效果 二次進攻可以堅挺持久

問:聽說同一晚上多次性生活,男性可以堅持更久,這樣能使妻子獲得更多快感。但我試了一下,發現妻子的感受並不好,好像只感覺到下身腫脹、幹澀。請問這是怎麽回事?
答:首先要指出,性生活質量比性生活頻率更重要。如果愛人出現不適或不願意再行第二次房事,另一方就不可勉強。

雙效 超級犀利士 60mg超強效果 二次進攻可以堅挺持久

研究表明,眾多鄉民使用超級犀利士心得均表示增硬和持久效果十分明顯,副作用小,讓男人延遲射精並且堅挺有力。大大改善了他們的夫妻生活、情侶關係、約炮玩樂樂趣。時至今日, 雙效犀利士60mg超強效果 已逐漸成為臺灣眾多男士的青睞品。
印度雙效犀利士 哪裡買?本店超級犀利士價錢實惠,保證印度原裝進口正品,歡迎搶購!

【產品名稱】:extra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希愛力,犀利士雙效
【產品成份】:他達拉非TADALAFIL 40mg + 達泊西汀Dapoxetine 60mg
【生產廠家】:sunrise 桑瑞製藥廠(印度三大藥廠,全球十大藥廠)
【產品規格】:1版10顆 ; 10版(100顆)/盒
【產品功效】:雙效,助勃增硬+持久延時
【適用人群】:性功能障礙、腎處,胞弱缺少精力、房事易疲勞者、性生活品質過低者、生殖器充血與硬度不夠者、時問極短者
【生產產地】:印度
【保存方式】:密封置常溫乾燥處

性生活最大目的是追求快樂,性愛需求也應與快樂程度相適應。經常重復性生活,易致男女雙方體力上的較大消耗,也會影響精神狀態,連思維能力、記憶力、分析能力等都會每況愈下。

由於性器官反復、持久性充血,會誘發前列腺炎、精囊炎等疾患,不但造成會陰部不適、腰酸背痛,還會出現血精。女性經常重復性生活,性器官始終處於充血狀態,會誘發盆腔充血,即所謂的盆腔淤血綜合征,導致腰酸、下身沈重等不適。因此,二次進攻要量力而為,切不可勉強行事。

愛無止境,把握時間挺拔到底,給你這個能力, 美國保羅V8一炮到天亮威而鋼100mg犀利士5mg正品必利吉正品雙效威而鋼泰國果凍 滿足你和她的性福! 官網嚴選: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