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女人們是如何討論男性丁丁大小?

為了顯示自己的男性自尊,或者為了讓女性得到更多、滿足快感,男性都希望自己的陰莖尺寸大一些、再大一些。但是其實在現實中,只要陰莖尺寸標準,並且能夠完成正常的性生活,對於女性來說就足夠了。今天我們不妨換個角度,看看女人對此是如何看待的。

有資料說,男人陰莖的平均尺寸在12.93厘米左右(因人種的不同尺寸相差較大)。然而,很多女性卻堅信比這個尺寸小的陰莖,同樣能夠帶給自己最美好的性體驗。大陰莖並不代表大快樂,越大並不代表越好。
但與女人相比,男人對陰莖尺寸的看法就顯得不那麽瀟灑了。研究發現,那些擁有較小陰莖的男人,他們對尺寸的焦慮程度往往要大於自己的性伴侶。

女人們是如何討論男性丁丁大小?

「VVK」 美國vvk增大丸 ,Wenick man陰莖增大膠囊 FDA認證安全保證

NT$1,800.00 – NT$10,900.00

原裝正品美國VVK增大丸 美國FDA認證的男性增大產品,安全有效,美國VVK增大膠囊不存在任何副作用,vvk陰莖增大藥 壯陽延時 增大增長 陽痿早洩 陰莖短小的剋星 60粒!

其實,陰莖的尺寸到了一定年齡就不再發生明顯變化了,這個事實你很難改變。如果男人總是過於擔心自己的尺寸,顯然對性生活會有非常負面的影響。自我焦慮會影響到人的方方面面,特別是當這種焦慮和自己的身體有關時。
當一位男性帶著這種“我先天不足”的心理暗示投入到性生活時,則很難享受其中的樂趣,包括其它形式的性親密都很難。不少女性不明白自己的男友為何在做愛時總是自我感覺很焦慮,有時甚至很難保持勃起,性生活對他們來說已經成為了一種痛苦的折磨。其實,這往往起因於男友自我感覺陰莖不夠大的緣故。

夏季好時節,增大好機會,男人二次增大選擇美國vvk增大丸美國maxman增大丸美國goodman增大丸第三代、加拿大vimax增大丸,有效激活海綿體細胞,增大增粗,安全無依賴不反彈,遠離短小軟趴趴,做一個真的男人,用大器征服女神,使用配合增大按摩,大男人你值得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