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犀利士5mg讓我做了不可想像的事情

我是一個36歲男性與高壓事業,我每週進行健身鍛煉,吃相對健康無害的食品。但我性功能方面有些問題,我的勃起程度達不到滿意程度,不過我自己DIY時硬度沒有問題的,可能是由於我平時工作壓力太大,導致有些ED。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我的問題是心理性ED,他給我開了四片20mg犀利士讓我試用,第一個晚上我服用了一片後,我感覺硬度方面比以前好太多,是我愛愛時狀態最好的一次,這種狀態我曾經有過。但有時服用後會有些頭痛。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開始出現勃起方面的障礙,讓我很煩惱,所以我終於去醫院看下醫生,醫生讓我服用犀利士20mg一片的。第一次服用後,我做了大約30分鐘,我真不敢相信,我還可以繼續能硬起來。這給我帶來很大的信心!藥效持續了2天。這個東西是真棒!

後來醫師告訴我可以使用 犀利士每日錠 日常保養,建議這樣長期保養會有所改善,並且“我用每日小劑量服用 犀利士5mg 沒什麼副作用,在連續服用7天後它完全改變了我們的X生活,我感覺很好,人也有自信了。我的妻子也很喜歡它,她有時也向她的閨蜜們推薦呢 .
“犀利士讓我做了不可想像的事情,我18歲,從我開始有性活躍時那一年開始後我發現我有勃起障礙,ED導致我不敢面對現實,我不能像我周圍的大多數人一樣,我不能享受生活中最基本的樂趣,我不能與我愛的人發生親密的關係,不能滿足她。我覺得我每天都被這種狀態所折磨蹂躪著,這是我的第一天這種藥物(每次犀利士),它給了我最好的,最堅挺狀態。

印度原裝大廠貨正品 犀利士5mg哪裡買 ?楊醫師推薦網路藥局官網 https://www.p-force.com.tw ,更多壯陽補腎,固元複本,持久延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