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犀利士更適合年輕男性服用嗎?

前幾天是我第三次吃犀利士,對這東西的的確確是真的因為好奇,在網路爬文時無意中看到一位顧客分享的【3年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用藥心得】,看完之後愈發感覺對這類藥品感到神奇,又在GOOGLE上爬了很多關於這幾種藥物的資訊,搜尋出來的結果更為誇張…吃了犀利士讓茶妹兩次高潮,什麼吃了威而鋼之後顏射女友,讓女友都不敢了等等的心得資訊。

加上很多推友介紹 犀利士5mg 更適合年輕男性服用,我決定選擇使用犀利士,親自試試犀利士是不是真的有那麼神奇。然後直接就在上面的網路藥局中訂購了一盒犀利士。

差不多等待了差不多5天,犀利士包裹在小7取到貨了,包裝還是比較隱秘啦,其他人呢都不清楚裡面的東西,一點都不尷尬。到貨之後直接就開始約炮友…炮友講正在生理期…隔了三四天之後,炮友講已經完事了,問我有沒有空去找她…當即回答肯定有空啊!

當天就約了炮友,抱著科學探索的態度做了一次。在醫師的囑咐下,第一次我是只吃了半顆犀利士,沒啥特別的感覺,可能沒有好好觀察的,也有可能精力全放在做愛上的原因,沒有感覺有其他異樣。第二次我再試試!

由於 犀利士5mg效果 沒有嘗試到,不服輸的性格讓我很不服氣!為什麼網友們吃了犀利士感覺都能上天摘月亮…我卻沒啥感覺。然後隔天又再次約了炮友,吃了一整顆犀利士。靜靜的觀察變化。十五分鐘左右來感覺了,明顯可以感覺到陰莖在膨脹,膨脹,其實也沒什麼明顯感覺,正常男人抱著炮友能不膨脹啊。二十分鐘後有了明顯的感覺,陰莖感覺變的異常的敏感,稍微一碰炮友下面硬邦邦的,而且比平時要硬許多,硬的像一把鑰匙,而且非常口渴,一晚上喝了好幾瓶水。可是沒有頭暈噁心的癥狀。

與炮友共同驗證犀利士之後,總結了一下, 犀利士5mg每日錠 效果實際沒有延長房事時間的功效,而是在第一發後,由於藥物作用使沒有欲望的生殖器官膨脹,致使第二發後時間延長。而且三四次還能保持高硬度,炮友確實達到了高潮,確實有住提高房事品質,不過如果身體素質不好的話,真的很累。

至於犀利士藥效時間,我吃完之後第三天還是一有衝動就會勃起。而且覺得,沒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吃犀利士用處真不大,最多能讓你一個晚上多來幾次。至於犀利士副作用,我是沒有感受到太多,覺得還好,不會很難受。

印度原裝大廠貨正品 犀利士5mg哪裡買 ?楊醫師推薦網路藥局官網 https://www.p-force.com.tw ,更多壯陽補腎,固元複本,持久延時,增硬助勃產品嚴選: 印度威而鋼雙效威而鋼購買雙效犀利士泰國果凍必利吉正品 ,➕賴xxman99 咨詢有驚喜唷!戰鬥力加油站,每時每刻保持硬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