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每天吃犀利士5mg的效果,房事如魚得水

臺南的羅先生,今年40歲,一年前發現自己勃起時硬度不強。原先他大約三天左右會跟太太行房事一次,到時如不做,心裡癢癢的。但是在去年開始,發現心有意而力不足了,想要做時常常自己的老二不配合。為此,他只好改為五天行房一次,但在五天到來時也有不成功的時候。為此,他常常自責今不如夕了。才40歲性功能就已經衰退了,讓他感到很沒面子,於是羅先生一直有關註這類藥品,如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等等,也常常在網路上爬文瞭解各個藥物的副作用、效果等等。

羅先生瞭解到威而鋼是最早的一款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瞭解一番之後,卻因威而鋼副作用較強的原因,而退就其次選擇了犀利士。在朋友的推介下羅先生終於選購了印度 犀利士5mg 每日錠。

醫師叮囑了羅先生,每天服用5mg犀利士,連續服用一個禮拜之後再回來找我們。

一個禮拜剛到,羅先生就在Line上找到我們醫師說:“自從每天吃5mg犀利士之後信心大增,房事如魚得水,現在有些離不開犀利士了。”我們醫師講:“你再繼續服用兩盒,吃完之後就可以停藥了”他按我的囑託繼續購買了兩盒,吃完之後果然奏效了。

其實,羅先生的陽痿即不屬於器質性陽痿,也不屬於精神性陽痿,應該是步入中老年人時常出現的漸退性陽痿。這種陽痿主要是性欲減退造成的,可以使用犀利士治療。可根據個人的情況來決定服用的量和服用的時間,大多數患者都是在房事前服用犀利士,但是我們醫師更建議使用小劑量犀利士(2.5mg-5mg)長期服用,這樣更能達到 犀利士5mg 治療陽痿的效果。客觀地說犀利士不是性藥,因此不用擔心成癮性問題。但為什麼經常有人用上後離不開呢?醫師認為還是精神作用,犀利士助勃效果好,有些男人在做愛時服用就會時充滿自信,如果一停下來,害怕效果不好。這種依賴性還是心理作用的結果,是可以克服的。

印度印度印度犀利士5mg每日錠每日錠每日錠治療陽痿作用具有廣泛的適應性。無論患者年齡、種族、體質指數以及ED嚴重程度、時間長短和病因如何,均可以應用。犀利士的副作用主要有:頭痛、面色發紅、消化不良,此外,還有鼻塞、鼻炎、肌肉酸痛等。但這些副作用總的說來是短暫的,能自行緩解。治療陽痿要有耐心,前期有些副作用,需要堅持長期服用,在醫師的指導下,熬過不適應期,就會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長期服用 犀利士每日錠 治療陽痿是可行的;為了逆轉ED,確保效果,每天夜晚服用5mg犀利士,而不是按需要服用犀利士更好,因為夜晚陰莖的勃起可以促進陰莖的充分氧合,並能降低膠原水準。美國的一項報告稱,年齡大於60歲的老年陽痿患者54例,接受治療1-25個月,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善。即使70歲以上的老人,通過25個月的治療也是有效果的。對於患前列腺炎的人服用犀利士,也會獲得很好的效果。

印度原裝大廠貨正品 犀利士5mg哪裡買 ?楊醫師推薦網路藥局官網 https://www.p-force.com.tw ,更多壯陽補腎,固元複本,持久延時,增硬助勃產品嚴選: 印度威而鋼雙效威而鋼購買雙效犀利士泰國果凍必利吉正品 ,➕賴xxman99 咨詢有驚喜唷!戰鬥力加油站,每時每刻保持硬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