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每晚幾點睡覺的男人房事戰鬥力更強?

幾點睡覺也能看出男性能力?張嶽陽大夫介紹說,來他門診看陽痿的病人,他首先會問有沒有長期熬夜的習慣。當然,大多數的病人會說自己有熬夜,而且平常的工作壓力特別大。

  為什麽說長期熬夜的人更容易患陽痿呢?中醫認為晚上11點到淩晨1點是子時,也就是陰陽交接的時候。而從西醫的角度講,西醫認為11點-1點是肝臟排毒的時間。如果這個時間你不睡覺的話,體內的很多的毒素排不出去,人體的內分泌會紊亂。

  為什麽說幾點睡覺直接決定男人戰鬥力呢?男人在夜間熟睡的時候,丁丁會有自發的勃起。這也就是我們之前一直說的陰莖充血,這個過程其實也就是血液營養物質進入到丁丁,血管內皮細胞營養血管內壁細胞的一個過程。簡單來說,這一過程就是丁丁自我充電,自我營養的過程。長期缺乏這個過程,可想而知你的丁丁會有怎樣的結果。

  所以說,為了自身健康,以及(將來)伴侶的健康,11點之前一定要上床睡覺哦!

關鍵詞: 必利吉哪裡買犀利士5mg哪裡買雙效威而鋼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