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除了服用劑量外,犀利士的效果影響還有這些

犀利士的效果有哪些?會受什麼因素影響?犀利士應該怎麼服用才能有好效果?有關於服用犀利士劑量的問題,如犀利士單次服用的推薦劑量是多少?陽痿癥狀比較輕微,犀利士的服用劑量是否可以減半?每次只吃半顆犀利士是否會對療效產生影響?下面醫師來一一為大家解答關於 犀利士5mg 服用劑量的問題。

醫師:首先,印度犀利士單次的服用推薦劑量為10mg(半顆),這也是犀利士的國際推薦的安全用量,對大多數人都能起效。其次,對於那些癥狀較為輕微且屬於非器質性ED問題的患者而言,初次服用可由犀利士5mg開始,同時再根據實際效果調整服藥劑量,單次服用不超過犀利士20mg即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患者是初次服用犀利士這樣的藥物,一般由於心理期望過高、夫妻溝通和互動不到位等原因,很少立即就有滿意效果。不過也不用擔心,根據自身情況及效果做出調整,一般服用6-8次左右就會達到理想的療效了。

另外,除了服用劑量外, 犀利士每日錠 的效果還可能受到以下三方面的影響:

第一,個人體質因素;這就跟許多人因個人體質而無法飲酒一樣,有些人攝入少量酒精即酩酊大醉。犀利士也一樣,有些人因身體藥物耐受度較高,則需要較高的服用劑量才能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第二,藥物作用因素;犀利士不可與硝酸甘油同用。同時,犀利士也不可用於近期(半年內)做過心血管手術的患者,服用時一定要跟醫師講清楚,自己是否有曾經做過這類手術。

第三,服藥時間因素;犀利士一般是在行房前大約1小時左右按需服用,也可每日準時服用5mg犀利士。按需服用的話,一定要提前服用才能生效,服用犀利士之後在36小時內均有效果,服用犀利士之後要有性刺激才會生效,沒有性刺激的話,犀利士是不起作用的。

最後,請各位患者結合醫囑,再根據自身情況與實際效果慢慢調整,找到適合自己的理想劑量。最終擁有健康、美妙的性愛生活。

印度原裝大廠貨正品 犀利士5mg哪裡買 ?楊醫師推薦網路藥局官網 https://www.p-force.com.tw ,更多壯陽補腎,固元複本,持久延時,增硬助勃產品嚴選: 印度威而鋼雙效威而鋼購買雙效犀利士泰國果凍必利吉正品 ,➕賴xxman99 咨詢有驚喜唷!戰鬥力加油站,每時每刻保持硬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