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時間短容易“泄”的男人該怎麽辦?

研究表示,男性其實不必太在意長度,硬度才是男性在性生活中最基本的要素,如果陰莖沒有充分硬起來,男女雙方都難以獲得滿意的性愛。時間短容易“泄”的男人該怎麽辦?

男性的硬度通常被分為4個等級:

1級,脹大但不硬,像豆腐一樣軟軟的;

2級,硬但不還足,如剝了皮的香蕉;

3級,像帶皮的香蕉,硬度沒有完全堅硬;

4級,像青瓜,完全勃起且堅硬,是真正理想的硬度。

其中,1、2 級硬度屬於陰莖陽痿的範疇。大多數男性擁有3級硬度,雖然 3 級和 4 級勃起均可完成性生活,但兩者有本質的區別。當男性達到 4 級時,才能真正增加男女雙方的快感和性滿意度。

那麽時間短,容易“泄”的男人該怎麽辦?首先我們想到的是正確攝入: |德國黑螞蟻|一炮到天亮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吉 / 犀利士5mg| 超級犀利士

鍛煉身體

加強身體鍛煉不僅能增加體制,還能大大提高我們的性能力。平時慢跑、仰臥起坐、蹲下等運動,有增強耐力的效果。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煉,會感受到鍛煉帶來的好處,性功能比之前提高了很多。鍛煉越長效果越好。

延長前戲

前戲能增加伴侶的高潮。同時,在前戲的過程中,也可以逐漸平靜自己興奮的心情,對自己後面的發揮,發揮緩和的作用,發揮更好的作用,不要太興奮。

戴避孕套

戴避孕套不僅可以避孕,而且對男人的身體也有很大的好處。然而,大多數男人不願意這樣做。他們會覺得自己像靴子一樣癢。事實上,戴避孕套不僅可以預防性病和避孕,而且對你性愛時間的延長也有很大的好處。戴避孕套會降低陰莖的敏感度,從而達到控制時間的目的。

提肛練習

最主要的功能是鍛煉前列腺。這項運動在生活中隨時都可以做,好處非常多,可以邊刷手機邊做。一次十分鐘就足夠了,每天堅持三次,一周後就能初步看到效果。說起來很簡單,其實很重要。

下蹲練習

大家很喜歡臀部,因為它是性感的標誌之一,最重要的是性能與臀部功能直接相關。

手淫時可控制射精時間,經常鍛煉可控制大腦意識,長期形成習慣。從長遠來看,射精也可以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