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早洩圈的兄弟朋友都推薦印度必利勁

我是一個信息技術人員。和女朋友聊天的時候,我身體很好,勃起很久了。我可以激烈地沖刺10分鐘。婚後,我妻子懷孕了。在此期間,做愛的總次數不超過20次。大多數時候,我依靠視頻女孩來解決我的生理需求。然後生了個女兒,很可愛。然後,兩個月後,我終於可以和我的妻子睡覺了。我妻子身體上可以和她睡覺,但是心裏她根本不想睡。她一點也不關心我孩子父親的感受。經過幾次軟磨硬泡,我終於同意了。不幸的是,如果我的妻子給我1分鐘1塊錢,我甚至賺不到2塊錢。我以為是因為長時間沒有性生活造成的。後來,我和妻子斷斷續續地發生了幾次性關系,時間並不理想。最佳條件是3分鐘。這是一種恥辱。幸運的是,我妻子也不在乎性,所以她混了一年。孩子一歲多的時候,她經常和她的祖母睡覺。我妻子的性趣也逐漸增加。我們試了很多次,越試越糟。後來,勃起成了一個問題,朋友還推薦過 犀利士5mg

然後我去看醫生。我談到了過程。首先我去看中醫,說我的血液不協調,我的腎是陰虛的。然後我吃了各種各樣的藥,這對勃起,有幫助,但對時間沒有用。讓我們看看西醫。三甲醫院的泌尿科讓我割包皮,但是我的包皮不是很長。如果勃起的陰莖能出來,他沒有被切除。然後他給了我一些藥,都是補腎的中成藥。效果甚至中醫也是劣等的。後來我沒有去看醫生,我覺得醫生都關心賺錢。

我去藥店買偉哥我去藥店買偉哥我真的很尷尬。我問店員是否有偉哥。店員給我拿了一個盒子。然後我去前臺付款。我一句話也沒說。那天晚上我試過了效果。當時我不知道怎麼吃。吃了偉哥後,幾分鐘後我覺得很難受,所以我和妻子做愛了。雖然我可以做愛,但時間仍然很短,我妻子抱怨得滿臉都是。時間過得太快了,我妻子還沒有感覺到。

一個月後,他給我帶了一盒 印度必利勁 ,一盒印度必利勁有100片。因為我年輕,性生活頻率高,所以我可以一周做三四次。然後每次我吃一塊必利勁,我就在一個月內完成第一版。當我完成第一版時,我發現我的性生活時間超過15分鐘,然後我完成第二版超過30分鐘,然後我在第三個月吃第三版,這有點太長了,通常超過40分鐘。怪不得早洩圈的兄弟朋友都推薦印度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