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印度必利勁POXET-60價格便宜的原因

必利勁印度版的價格僅為德國版的1/8,印度版 必利勁價格 一盒10粒裝才1300元左右。 而且必利勁印度版不僅價格低廉而且劑量也要高一倍(印度版60mg/粒,德國版30mg/粒),一粒效果可以抵得上藥店賣的德國版的必利勁兩倍了。

印度必利勁POXET-60價格便宜的原因?
必利勁屈臣氏 沒有販賣,印度版必利勁價格便宜的原因 印度有近3000家仿制藥企業,仿制藥出口量約占全球20%,2016年出口量高達168.9億美元。從規模上看,印度藥品市場規模約占全球市場2.4%,生產的藥品數量占比為10%。印度是一個仿制藥出口大國,仿制藥出口量約占全球20%。預計到2020年,印度仿制藥出口額將達到400億美元,政策,是培育印度藥品產業的基石,印度通過專利法、專利強制許可、化合物專利授權等政策,為本土藥企發展打下了基礎、預留了時間。 印度在1970年通過專利法,其具體方法是,將藥物專利分為產品專利和方法專利,1970專利法只保護方法專利,意味著印度本土藥企可以通過“逆工程”的方式對外資藥企產品進行仿制,印度藥品行業發展走出了一條獨居風格的“印度特色”道路。

現在,印度作為全球最大的仿制藥出口國之一,印度的生產成本比美國低近33%,勞動力成本是西方國家的一半左右,而在印度建廠的成本也僅為西方的60%,印度是世界藥廠,沒有任何的專利費用,對於專利藥物強制認證生產,所以價格非常低。

購買服用印度必利勁註意事項:
1、印度必利勁一粒是60毫克。一般首次建議半粒就行了,如果首次用半粒效果不明顯,下次可以直接用一粒。一般起效是1-3次起效,有的人第一次吃就有效果,有的人得多用幾次效果越來越好。
2、每個人服用必利勁效果也不同,比如都是早瀉1分鐘的人,A吃了可能變8分鐘,B吃了可能變15分鐘。每個人都有差異,跟個人的吸收體質有關系的。所以很多沒用過的朋友問我,用了能延長多久,這個說不好的。
3、可以長期規律服用,按需服用,有些人服用一段時間,停後甚至會有改善,不用吃時間也會變長。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點擊 https://www.p-force.com.tw 搜索更多印度,人氣爆款: 必利吉正品雙效犀利士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