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80%的朋友在選擇印度偉哥時,基本上都逃不出這三款產品

現在市面上印度生產的形形色色的 印度威而鋼 少說也有大幾十種,而且每種都把自己吹得天花亂墜,什麽超級戰士,綠巨人都被喊出來,很快美國隊長大概也會登場了。導致很多準備嘗試印度偉哥的朋友基本會被搞得摸不著頭腦,面對這些五花八門的印度偉哥,我們究竟要怎麽選擇才能即不當小白鼠又能找到即適合自己的產品。
  本人還是比較迷信大公司的,大廠出來的產品,制藥流程和制度都相對嚴格。
  首當其沖,就是印度第一大藥廠太陽桑瑞(Sunrise)出品的產品,不但其美國工廠符合世界最嚴格的FDA(美國食藥監局)認證,就連印度工廠也是同時符合UK MHRA 和 US FDA 標準,這是國內所有藥廠畢身都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標,去年營業額41億美元,在全球所有制藥公司中排名第5,次於排名第4的美國輝瑞(最早研發出萬艾可),印度制藥廠排名第一,能力和實力絕非國內藥廠可比,所以這點,大家大可不必因為它是印度生產的就感覺不放心,至少在中國,沒有一家藥廠比它更牛B。
  每一款都是經典,事實也證明,80%的朋友在選擇印度偉哥時,基本上都逃不出這三款產品,如果你沒啥特殊要求,在這三款裏面選絕對不會有錯。

雙效必利勁必利吉正品雙效犀利士
  其他印度廠家產品:主要就是kamagra,它家的產品都比較標新立異,適合年輕人,關鍵年輕人又有幾個需要用偉哥(主要產品有菱形萬艾可雙效,單效萬艾可果凍,單效萬艾可水果味咀嚼片);另外還有Ambitree出品的艾力達雙效等等,這些邊緣的廠家的共同特點是,包裝設計和印刷質量好,如果把前面兩家和這些廠家的產品放一起,看包裝,我肯定會選擇這些邊緣廠家的,至少看起來不像印度廠家出的東西,大概都是請國外廣告公司設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