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夏天丁丁保養增大手冊

每天把“衣領”翻開,好好洗洗脖子,天天“磨”槍才能指望丁丁在關鍵時刻沖鋒陷陣。正常情況下只需要每天用清水沖洗即可,不過清水的清潔能力也是有限的,如果你已經有了頭部疼痛、紅腫、分泌難聞的膿液時,可以選擇酸堿度在6.0左右的專用清洗液來清洗。

一段時間的清潔沒有效果時就需要到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讓醫生對癥下藥好好治治“丁丁”。有特殊愛好的人,不註意衛生不僅異味大,容易產生包皮垢,玩起來的時候也下不了口不是嗎?

1 2 3,跟我做

小丁丁掏出來

左洗洗右洗洗

ah,先把bao皮翻上去

露出gui頭冠狀溝

臟東西,洗出去

ah,再把bao皮翻回去

最後一步很重要

ah,再把bao皮翻回去

丁丁保養增大手冊: 美國maxman增大丸美國goodman增大丸美國vvk膠囊加拿大vimax增大丸

1、勤換內褲:男生應該每天換!內!褲!這是有助於避免感染、產生異味的好方法,如果你選擇到透氣性好,能吸汗,還能給小弟弟做支撐的內褲,簡直是再好不過了。

2、戒煙酒:抽煙喝酒這事兒,小弟弟它非常不喜歡,尼古丁和酒精濃度都能影響血管,使得血流量降低,到時候硬不起來這事兒等到了中年就會找上門來。

3、給蛋蛋做按摩:時常按摩自己的睪丸,手動給睪丸改善循環,加速供給睪丸新鮮血液。將雙手搓熱,先用右手握住兩睪丸,讓右側睪丸位於手掌心,左側睪丸位於拇指、食指及中指處,然後輕輕揉動,按摩時間每次2-3分鐘即可,如果時間過長,刺激過強,反而會使睪丸功能低下。

4、跑個步:美國《男性健康》雜誌刊文報道,由美國以為性醫學中心專家博士進行了一項涉及3.1萬人的研究發現,每天“走兩步(約1.6公裏)”的男性,丁丁勃起障礙問題的幾率會降低一半,不想走的朋友可以考慮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