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口舌之間,吃出來的“壯陽”

中華文化最璀璨的明珠之一就是“飲食文化”,這也體現在“壯陽”這件事情上,畢竟君子動“口”不動手,能通過吃解決的問題,誰還想著其他的。

論吃壯陽,首當其沖的就是動物的各種鞭,Gao丸還有腰子。鞭的種類就包括牛鞭虎鞭鹿鞭,愛吃鞭的原因也有點武俠片的意味,江湖上傳說的“以形補形”功效。小井的童年陰影之一就是,餐桌上一群大人圍觀著你,然後夾一塊不知所謂的肉塊放在你的碗裏,再滿臉堆笑著說:“吃一塊,對男人有好處”之類的話,現在想想脊背莫名發涼,當時究竟吃了個啥?

僅吃各種陸地上的“鞭”還不能滿足,胃口也伸向了海裏,其中精力旺盛、一雄多雌的海狗、海豹就不能幸免於難了,海狗鞭,海狗油也因此成了名貴的“壯陽”補品。

其實,即便是各種鞭類裏含有雄性激素,經過加熱和胃液消化,也所剩無幾了了。至於吃腰子補腎也沒有科學依據,動物腰子除了提供蛋白質和脂肪外,還富含膽固醇,吃多了對身體並沒有什麽好處。

“以形補形”壯陽法,除了各種鞭類,還發展了各式各樣的成員,比如鐵棍山藥、肉蓯蓉、海參、象拔蚌等,種類繁多,讓人眼花繚亂。至於其“壯陽”效果,從科學上來說並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它們有明顯的作用。

除了以上所說的各類形似男性陰Jing的產物,男人的“壯陽”產品可不局限於此,還有善於打洞的泥鰍和穿山甲,能夠舉起數倍於自己重量物體的螞蟻,營養和鵪鶉差不多但卻有“天上人參”美名的禾花雀等等。當然,還少不了各種各樣的保健酒。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為了“壯陽”做不到的。

那麽它們的效果呢?大部分都是安慰劑的作用。不過,在體力消耗過大的情況下,食用富含蛋白質高的食物,能夠幫助你恢復精力,和提升性能力的關系不大。並且,也有在保健酒中,添加西地那非(俗稱偉哥)的,會給人有用的錯覺。但是,西地那非是處方藥,主要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且需謹遵醫囑,不可以隨便亂吃。

男人對“壯陽”的癡迷,不僅受“生殖器崇拜”“父權社會” 等影響,也體現了現代男性的“性(性)知識”的缺乏以及“性(性)焦慮”。

小美常說“知識才是最好的壯陽藥”,的確由於普遍的性教育缺乏,以及缺少愛的教育,兩性對性的認知流於表面,往往認為性教育僅僅只是教授愛愛的知識,這是一種錯誤的認知。性教育包含的內容很多,比如:兒童性教育、性別教育、性安全教育、青春期教育、親密關系教育,當然也包括性技巧、性保健等內容的介紹。正是因為缺乏正確的性的知識,才會導致盲目的追求時間、Bo起、長度等因素。

近期推友們力薦男人改善陽痿早洩的持久藥產品主要有 德國黑螞蟻一炮到天亮德國必邦印度威而鋼必利吉雙效威而鋼

調查數據顯示,72%的上班族對性生活不滿。男性的性焦慮也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顯露出來,40歲以上男性的ED(勃起功能障礙)的發病率超40%。女性獲得陰Dao糕潮的比例僅有30%。再加上現代社會生活壓力大,人們的睡眠以及運動的水平都不高,也大大的影響了,性生活的質量。

想要提升性能力,僅僅通過“食補”是遠遠不夠的,小美建議三項管理來提升自己的身體素質和性能力:睡眠管理、體重管理、運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