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公認最好的持久液,你使用過了嗎?

持久液是部分性功能能力低下的男性會選擇使用的,其主要作用就是能夠讓性生活的時間延長,加強雙方的體驗感。今天我們要說的是關於持久液排名第一的產品,這幾款都是經常被選擇到的。

1、 綠騎士持久液

綠騎士是經常都可以聽到的一個品牌,除了延時產品以外,相關的兩性用品及產品它們都做得挺好的。它其中含有的成分都是一些中草藥的天然成分,能夠最大程度的保證安全性和健康性,又通過合理的配方搭配,能讓功效性得到最大呈現。

2、倍耐力持久液

倍耐力持久液主要成分就是苦參提取物以及純凈水,簡單有效。在房事之前的半個小時將其噴灑再龜頭的位置,然後均勻的塗抹開就好了。這個過程中可以輕柔的按摩一下,讓成分完全的被吸收。但如果感覺到了不舒服,就用清水清洗幹凈。

3、 2h2d持久液

2H2D的抑菌效果是很好的,延時作用也很明顯。塗抹以後不需要清洗,對女性不會造成什麽負面的影響。男性可以適當的控制一下劑量,不要覺得是用得越多其作用效果就越好,這是不正確的。

4、黑豹持久液

日本黑豹持久液 有很多款,其中第3代是最好的,它的劑量並不會很多,只有6ml左右,但是價格相對來說就比較貴了,一瓶的價格達到了四百左右,可其功效作用也是很值得被期待的。

5、 英國威馬持久液

這種一聽就讓人很放心的產品是可以被大多人使用的,而且會覺得特別的具有安全感。其中的成分都是一些中藥材的成分,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不用擔心。但是如果男性的生殖器有損傷,還是不建議使用的。

持久液排名第一的意思是說那些值得被購買的,其實好用的延時產品遠遠不止這些,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進行購買。但是註意,正常男性不建議用,因為這樣可能反而會影響到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