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郭醫師支招如何鍛煉小弟才能更大更長

男性的小弟弟如果尺寸不夠,那麼就會讓自己可能變得不自信,也可能會讓自己的另一半無法滿意,也因為這樣,所以有的人希望可以選擇到合適的方式來鍛煉自己的小弟弟。那怎麼鍛煉小弟才能更大更長?下面就來對三個鍛煉的小方法做了解。 更多推薦必利吉藥局官網嚴選:https://www.p-force.com.tw

怎麼鍛煉小弟才能更大更長

1、運動鍛煉

要是希望自己的小弟弟尺寸能夠有所改善,那麼在平時可以嘗試做下蹲或者是提肛之類的運動,當然也可以根據情況做有氧運動,因為這些運動可以讓人的血液循環得到調整,也能夠讓生殖器在同房的時候供血量得到滿足,從而讓生殖器得到擴張,尺寸得到調整。

2、食療

在平時可以嘗試吃一些能夠讓男性性欲得到提升的食物,在這類型的食物裏面往往都有雄性激素成分在其中,所以男性吃了這樣的食物以後相關的特征就會變得更明顯,常見的食物包含有韭菜、枸杞、淫羊藿等等,具體選擇什麼樣的食療方案建議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確定。

3、按摩

在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用自己的雙手來對生殖器進行按摩,然後嘗試把生殖器往前面拉長,但在拉的時候要註意不要傷害到自己的生殖器,當然也可以在淋浴的時候選擇用溫水來沖洗生殖器,這樣可以讓生殖器的血液循環變快,也可以讓水壓對生殖器的相關穴位進行刺激,從而讓生殖器神經得到調節,生殖器也可以因此變得更大。

怎麼鍛煉小弟才能更大更長?以上就是鍛煉的小方法說明,要是希望自己的生殖器尺寸變得更理想,不妨嘗試用上述這三個方法來鍛煉, 如果在按摩過程中堅持服用美國vvk增大膠囊美國goodman增大丸加拿大vimax增大丸美國maxman增大丸 , 效果更加明顯! 來滿足自己的增大生殖器需求,它裏面的成分在幫助調節生殖器尺寸方面效果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