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ED比較頑固,在服用期間也要鍛煉好身體

如果我們不幸遇上ED了,怎麽辦?在服用 泰國果凍雙效必利勁超級犀利士 等一些男性產品期間也要鍛煉好身體的。今天小編透露一下讓丁丁硬起來的日常鍛煉法。

這第一個就是遊泳。遊泳讓全身心的身體都得到了鍛煉,當然性功能也肯定是會受到好的對待。遊泳之後,沖一個澡,再躺下,可以迅速緩解疲勞,促進血液循環,對改善陰莖供血、提高性功能有百利無一害的功效。

第二個,提肛門鍛煉法

首先以跪坐姿坐好,然後調整好呼吸;接著藉由腹部的力量開始緩緩地吸氣。吸氣的同時,肛門也逐漸用力收緊,腦子裏想著好像要從肛門吸入空氣的那種感覺。在以腹部吸滿空氣之後,這次要壓縮腹部,就像是要把空氣擠到背後去一樣。

接著再鼓張腹部,就好像要把空氣由背後擠到頭上一樣。吐氣的時候,要像是想把空氣擠向心口和下顎一樣慢慢呼出;而緊縮的肛門也隨著呼氣逐步放松。在氣吐完了之後,腹部只要一壓縮,肛門收縮的程度會比想像中更緊。反覆執行1-4的步驟持續約十分鐘,就能讓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在功能交接時更加平順。

通過意念將肛門向上提,隨時可做。這種方法可使肛門周圍的肌肉得到鍛煉,有助於保持性功能不早衰,並改善陽痿的癥狀。

第三個,經常享受全裸日光浴

陽光有助於抑制體內褪黑激素水平,該激素不但會影響睡眠,還會影響性欲。褪黑激素越少,性欲會更強。夏天最好能有遮陽傘。不然容易曬脫皮。

第四個,按摩

刺激腹股溝管也能大大提高性功能。腹股溝是向睪丸輸送血液和連接神經的通路。因此,使腹股溝管中的血液循環良好是非常重要的。按摩腹股溝管的方法是分別用兩個手指按壓生殖器根部兩側,從上向下撫摩,刺激血液流向睪丸的通路。每日按摩一次,可在每晚入睡前自己在床上按摩。

第五個,身體強度練習

可以鍛煉臀部和腿部肌肉,讓血液往陰部流,陰部充血從而產生性欲。動作要領:兩腳打開與肩同寬,膝蓋彎曲身體向下,想象自己正坐在椅子上。蹲得越低,臀大肌越能得到鍛煉。然後慢慢站起,站起時要註意收腹。動作要慢,連續多次效果最佳。

今天推薦給大家是印度代購最火爆的產品,效果,價格都是大家認可的! https://www.p-force.com.tw
印度威而鋼產品2022銷量王: 液態威 瘋男極力推薦, 威而鋼100mg必利吉正品藍P超強 效果毋庸置疑, 威而鋼suhagra藍精靈宅男入門初選,小眾大牌 雙效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產品2022銷量王: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保養副作用最低的 一款, 週末狂歡印度犀利士20mg 、 硬度持久度戰鬥力爆漲的雙效犀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