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房事關鍵時刻“硬不起來”用它!超級犀利士來襲

在房事生活中,男性遇到關鍵時刻情況要是“硬不起來”真的尷尬得不得了。這主要指的是男性的陰莖不能勃起,或者是勃起的硬度不夠,從而不能夠正常的完成性生活。這種癥狀在臨床上,稱之為男性勃起功能障礙,也稱ED。這種情況會讓男性對性生活失去信心,長期下去很容易引起心理障礙。

那麽問題來了,為什麽會出現這種情況?

1、精神神經因素。導致陽痿的病因可能是精神神經因素,比如幼年時期性心理受到創傷,或新婚缺乏性知識,有緊張和焦慮的心理,或夫妻感情不和,家庭關系不融洽;或不良習慣,如自慰用力過度,因此而使陰莖的敏感度降低,精神緊張,思想負擔過重等可導致陽痿。如果腦力或體力過度,或不良精神刺激,性生活過度等均可引起大腦皮層功能紊亂而出現陽痿。

2、神經系統病變。下丘腦-垂體腫瘤或其他部位腫瘤,大腦局部性損害,如局限性癲癇、腦炎、腦出血壓迫等,脊髓損傷、脊髓腫瘤、慢性酒精中毒、多發性硬化癥、盆腔手術損傷周圍自主神經等都可能引發陽痿。

3、內分泌病變。如糖尿病,垂體機能不全,睪丸損傷或功能低下,或甲狀腺機能減退及亢進,腎上腺功能不足等,這些內分泌病變也可能導致陽痿的發生。

4、泌尿生殖器官病變。如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附睪炎、精索靜脈曲張等常可導致陽痿。

房事關鍵時刻“硬不起來”用它! 雙效犀利士 銷量NO。1!

「印度雙效犀利士」EXTRA SUPER TADARISE超級犀利士|醫師推薦陽痿早洩雙效治療
【產品名稱】:extra super tadarise 雙效犀利士雙效犀利士哪裡買印度雙效犀利士超級犀利士
【產品成份】:他達拉非TADALAFIL 40mg + 達泊西汀Dapoxetine 60mg
【生產廠家】:sunrise 桑瑞製藥廠(印度三大藥廠,全球十大藥廠)
【產品規格】:1版10顆 ; 10版(100顆)/盒
【產品功效】:雙效,助勃增硬+持久延時
【適用人群】:性功能障礙、腎處,胞弱缺少精力、房事易疲勞者、性生活品質過低者、生殖器充血與硬度不夠者、時問極短者
【生產產地】:印度
【保存方式】:密封置常溫乾燥處

巔峰男人產品推薦必利吉藥局官網嚴選: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