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2H2D不單純的只追求效果,安全健康才是延時之道

2020年是日本丸榮2H2D深耕男性生殖健康的第十年,從2010年開始,我們就像是在爬一座高峰,從山腳一點點向上努力。

從第一款2H2D持久液中式延時噴劑,到 2020年8月21日,在上海世茂展覽館, 2h2d持久液 攜手華威的中草藥專延實驗室,推出了擁有發明專利的男性外用延時產品——三方十五味,日本丸榮2H2D一直以“安全、有效、合法”作為公司理念,為男性生殖健康貢獻自己的一份力。

2H2D持久液不單純的只追求效果,安全健康才是延時之道

10年來,無論是研發還是推陳出新,日本丸榮2H2D一直都遵循著自己的節奏,用創始人梁誌的話來說,“提供安全有保障的情趣用品是他的經營態度,更是市場端最大的訴求。隨著社會節奏加快,巨大的生存壓力之下,人們開始比以往更頻繁地使用情趣用品來提升性生活質量,但是關於產品安全性的擔憂仍然是讓許多人遲疑的大忌。”

2h2d持久液 所在的延時用品細分行業為例,傳統男性延時用品多由純化水加入利多卡因、普魯卡因等表面麻醉劑制成,其作用原理是降低局部神經活性,從而延長興奮時間。麻醉劑實際上是一種危險性很高的藥物,而市場上延時噴劑的質量參差不齊,充斥著各種來歷不明的、冒充國外進口的、非法添加違禁藥品的低俗產品,很多人想用,也不敢用身體做實驗。

為了消費者可以放心購買使用,日本2H2D持久液采用天然中草藥配方制成,現代工藝加工萃取,不含西藥麻醉成分,是一種中式延時噴劑,通過了皮膚變態反應實驗和陰道黏膜刺激實驗,公開配方讓安全看得見。目前,2H2D持久液在中式延時噴劑中仍處於領先地位。

2H2D持久液力求改變男性生殖健康行業大環境

任何產品的發展,都是建立在消費者的信任的基礎上,安全是前提也是基礎,有效是核心競爭力、合法是保障。

在兩性成人市場蓬勃發展的同時,市場的準入門檻卻沒有隨之發展提高甚至逐漸走低,產品五花八門,參差不齊,市場卻沒有形成規範化、可行性的準入標準,俗話講“一條魚腥了一鍋湯”。

正是這樣2H2D持久液在歷時一年後,多方的溝通協調,同眾多廠家合作起草,中國生殖健康產業協會頒布的《外用延時劑》團體標準於2019年出臺實施,從此有了門檻,用戶可以更放心選擇。

嚴控品質,每一個環節都做到安全可靠

梁誌經常和自己的員工說,先是安全再是有效,沒有安全不管再有效也是一個失敗的產品。

一直以來,延時噴劑市場口碑都不太好,一批又一批的保健品企業在不穩定的行業中不斷到下,同時由於過於散亂,行業規模雖然一般,但企業卻非常的多。

為了嚴把品質關,日本丸榮 2h2d持久液 對生產的每個環節,從選材到運輸都下了苦功夫,竭盡所能選擇天然無汙染的天然中草藥作為原料,同時與知名藥企合作生產,近4000平米符合GMP要求的潔凈廠房,潔凈程度可達局部萬級。

另外,日本丸榮2H2D所有產品都有防偽標識,可以準確地確定購買的是否為正品,避免買到假貨。

以服務打造品牌,性教育融入銷售

除了“安全有保障”外,品牌也打造了7*24小時的客戶服務。消費者遇到問題能隨時咨詢、投訴、申請退款,不僅贏得了口碑和信任,也讓渠道商“售後無憂”。

另一方面公司針對終端消費者上線公開課,破除“性生活出了問題一定是得病,先找醫生找藥”等誤解;另一方面培養離消費者更近的經銷商成為性教育工作者。

摒棄打著 ” 性教育 ” 旗號的內容為了吸引人眼球,在不斷地 ” 制造 ” 知識,加重消費者對性的焦慮感;主張所有內容都依照生殖健康和心理學相關學科理論知識,只做“搬運工”。(培訓老師都具備生殖健康咨詢師資質)。

更多推薦:https://www.p-force.com.tw ,時間短暫,房事悲傷, 持久液 帶你脫離苦海,一噴延長3倍時間,醫師推薦使用植物草本精華研製的 美國卡宴德國黑金剛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日本澀井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