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找到夫妻之間性愛淡化的根源

小安和老公結婚10年有余,工作上一帆風順,孩子也健康聰明,表面上來看這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庭。可是實際上卻並非如此,問題就出現在小安和老公的性愛上。

小安和老公是通過親戚介紹認識的,雙方家庭背景相當,而且都在政府機關上班,生活上沒有任何負擔,可以說是無憂無慮。兩人剛結婚那段時間,幾乎天天膩在一起,加上沒有孩子的牽絆,偶爾還可以出去旅遊浪漫一下,性生活基本維持在一周4-5次左右,濃情蜜意的過了兩年二人世界。就連親戚朋友都不禁羨慕的說:“瞧著兩人,感情多好啊”

可是自從生完孩子以後,生活就逐漸歸於平淡,兩人都邁入了而立之年。小安的老公也開始將精力轉移到工作中去,為了能有一個更好的政治前途,老公每天都要加班應酬。而小安由於孩子的出生,註意力都集中在孩子身上,對性生活也逐漸失去了興趣。後來朋友告訴她,要想青春常駐,必須有規律的性生活才行,小安也從中深受啟發,開始積極改變沈悶的生活,那段時間小安為了恢復體形,經常去健身房鍛煉、去美容院保養,非常渴望能夠和老公的生活重新煥發新的激情。

可是慢慢的她卻發現,老公對性生活一點積極主動的情緒都沒有了,看到自己的老公出差忙工作,她也很心疼,不忍心打擾老公休息,可是一天兩天,一個月兩個月,一年兩年……兩人的性生活由剛生完孩子的一周2次,變成了現在的兩周1次,長時間得不到滿足的小安心理也非常痛苦。

10年間,每次有性欲的時候,總是拐彎抹角的打趣試探,但是一點用處都沒有,每次性愛都是小安主動要求,而且很多時候都得不到回應。發展到後來,小安為了維護自己的自尊,也漸漸對老公表現出冷淡的感覺,兩人即便是偶爾愛愛一次,也像是在完成任務一樣,一點激情都沒有。為什麽10年間夫妻之間的性生活會有如此大的轉變,是什麽促使他們對性愛逐漸冷淡下來。

找到夫妻之間性愛淡化的根源

很多夫妻,由於忙工作忙著照顧孩子,沒有精力去享受性愛,加上夫妻之間沒有很好的溝通,導致雙方產生誤會,時間一長就對性愛失去了信心。所以當夫妻之間對性生活存在困擾的時候,一定要跟自己的配偶好好溝通、交流,把自己的想法告訴您的配偶,有時候男人對性愛這方面會比較粗心,因為工作和社交的壓力,容易忽視妻子的感受,這在家庭中也經常出現。

如果說夫妻雙方對性愛淡化的問題進行了交流,而且對方也發現了這樣的問題,但是雙方就是提不起激情的話,那麽建議夫妻雙方一起向心理咨詢師進行一下夫妻咨詢,來調整引導夫妻關系與現在面臨的困擾。

夫妻之間如何應對逐漸淡化的性生活

時間短暫,房事悲傷,持久噴霧帶你脫離苦海,一噴延長3倍時間,醫師推薦使用植物草本精華研製的2h2d持久液德國黑金剛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日本澀井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美國卡宴日本性奮劑 更多推薦:https://www.p-force.com.tw

(1)首先要戒消極,性愛淡化的夫妻常常抱著“將就過”的思想,帶著這種消極、悲觀的態度對待性愛,這樣下去總會出現感情破裂。所以當性愛出現問題後,夫妻千萬不要坐以待斃,一定要攜手努力解決問題。

(2)其次要戒任性,一旦發現夫妻間的性愛在日趨淡化,千萬不能有“你不搭理我,我也不搭理你”的想法,這樣容易激化矛盾,一定不要任性,要冷靜的處理問題,找到問題的根源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