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26歲,我沒了性欲還怎麼過性生活

當中年人還在思考絕交是什麼姿勢的時候,一部分年輕人已經沒了欲望,沒了性生活。

小黑畢業3年多,在一家互聯網公司上班。他說,他已經失去了戀愛的能力,如果只是為了性生活,沒必要戀愛。除性生活之外,他找不到戀愛的第二個理由。

對於約炮、一夜情,他有一套自己的哲學。他說:“約炮並不劃算,一次開房的錢,還不如買一個飛機杯,還能重復利用。況且,約炮也不安全。”具體哪裏不安全,小黑沒有細說。

小黑認為,自己生活得很快樂,充滿活力,沒有性生活,精力可以集中在工作和生活上。他告訴我,失去了性生活,並不代表就失去了生活。

寧願車上坐30分鐘,也不要床上做3分鐘

“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溫杯裏放枸杞。放枸杞是不得已,但當我握住保溫杯時,我才感覺到自己掌握住了生活。對於枸杞和保溫杯,它的養生功效我不清楚,但當我一飲而盡的時候,我感到很溫暖。從某種意義上看,保溫杯就是我們中年人的性器官,必須高舉。”

老黃今年40歲,熱愛健身,跑步,並不油膩。但他也失去了性生活。一月一次,是他能做到的極限,而他已經太久,沒有到達過極限了。

當面對孩子上學,情感危機,公司業績等壓力時,老黃開始理解那些下班後呆在車裏遲遲不回家的男人,他也開始需要這樣的時間,去放空自己,得到片刻的安寧。

在安寧之後,雖然生活一成不變,但他仍然感覺在他的身上,發生了某些變化。他說:“我有性需求,不過,我寧願在車裏坐30分鐘,也不想在床上做3分鐘。”

實力派持久液具有超強延時,快感不失,口愛無察特點,濃情時刻不再尷尬英國威馬持久液2h2d持久液印度神油god oilclimax印度神油綠騎士持久液

那如何讓性愛回歸本質呢? 性與愛是天生神力,但性愛需要後天學習。唯有掌握足夠的性商能力,足夠的心理、身體、溝通技巧,才能敞開心扉更加坦然自信的去面對性,才能找到性與愛獨有的樂趣。

一旦我們在性愛中獲得前所未有,無法替代的快樂和刺激時,性愛就超越了一切替代品,那時,我們不再耽於經濟困擾、生活壓力、塵世紛擾。

在結合為一的瞬間,天地間只有赤裸相對的彼此,和莫可名狀的——歡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