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高質量的活塞運動並不只是簡單的進進出出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那些經典的活塞運動方式及技巧,男生們要認真學哦。

技巧篇:會插的男生都不會太差

註釋:X=插

1、淺X:丁丁只在妹妹前端四公分左右的區域活動,這部分區域高度敏感,根據姿勢的不同,也能刺激到G點。

當然,這對丁丁頭的刺激也很強烈。

2、長深X:這其實屬於深X的一種,用這個方式時,男生要抽回丁丁幾乎到妹妹口的位置。

當男生沿著女生的整個妹妹,抽X丁丁頭時,長深X對男女雙方來說都會非常的刺激。

如果男生有挺起或維持挺起的問題,那麼長深X是解決這個問題的最好方法。

3、短深X:這也屬於深X的一種,X入時,男生的丁丁要停留在女生體內深處前後抽X。

這種方式會刺激到女生的小豆豆以及妹妹的後方,而且對男生的丁丁頭刺激卻沒那麼強烈,所以短深X也能很棒的控制shejing。

4、斜X:男生以自己的腰部為中心線,丁丁以斜線方向X入並進行活塞運動。

這樣丁丁頭會給妹妹口周圍帶來較強的膨脹感,而且它的運動方式會使妹妹壁產生細微的變化,可以達到刺激妹妹整體的效果。

5、回轉X:丁丁在妹妹內以畫圈的方式進行運動,以妹妹口為支點,丁丁在妹妹中“攪拌”著整個妹妹壁,這會給女生帶來強烈的快感。

雖然活塞運動的方式並不多,但是男生如果能多變換抽X方式,那麼總能給予女生超強的刺激。

剛開始建議多以緩慢速度、淺X的方式進行,可使處於興奮期的女生急躁不安,當女生盼望更強的刺激時,再給予深度的抽X。

長深插對男生來說很刺激,令人很歡愉,但是卻很容易讓男生控制不住射精;而短深插則會讓女生深感滿足,但是對男生來說卻不夠刺激。

當女生快要高潮的時候,男生可以使用短深X的方式進行,這樣不但能夠很好的取悅女生,而且還不用冒險讓自己射精。

在雙方深度結合的狀態下,男生也可以用斜X、回轉X的方式與九淺一深交替進行,這樣不但能讓男生堅持的更久,而且能帶給女生更多的體驗。

如果你們想要打持久戰,那麼男生可以讓腰部以回旋的方式,輕柔的前後運動,這樣能夠很好的刺激小豆豆,而且對丁丁的刺激又不算強烈,足以讓你們一直奮戰下去。

其實,活塞運動中最重要的還是要找出雙方喜歡的固定節奏,然後再用不同的深度、方向和速度創新、試驗。

當然,男生也不能盲目的按自己的方式來,多觀察女生的反應,詢問她的感受,或是讓她掌握主動權按自己的想法來動,從而讓彼此獲得更多的滿足感。

看吧,高質量的活塞運動並不只是簡單的進進出出, 想要硬戰一整夜嗎? 想要 一炮到天亮嗎? 想要 嘗試所有姿勢了嗎?再不瘋狂就老了,p-force必利吉藥局為您嚴選印度持久壯陽藥,首推印度威而鋼suhagra印度犀利士果凍威而鋼以及超級藍P戰士印度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