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男人在床上一展雄風才是對自己最好的證明

男人總覺得在床上一展雄風才是對自己最好的證明,所以,對一些能提升性能力的事宜特別的註重,在生活中,更是對自身有一定的要求,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幾個男人持久不射的小偏方。

男人持久不射的小偏方之龜頭陰莖脫敏訓練:

通過按摩龜頭而且而控制不射精,逐漸地提高大腦對性刺激信號的耐受度,即提高射精閥值。另一方面,在訓練過程掌握緩解射精沖動、控制射精的能力!還有提高按摩刺激陰莖強度,來達到更高的訓練水平。其次,對大腦的訓練,不擼管,不幻想等,從最開始的只聽聲音就興奮,心跳加快、體溫上升,陰莖勃起,訓練到陰莖不勃起,心跳正常,也要增強身體的素質,提高心肺能力及關鍵部位的肌肉耐力,讓男人感受持久不射的魅力。

男人持久不射的小偏方之泥鰍燉豆腐:

泥鰍500g,豆腐250g。泥鰍去鰓腸內臟,洗凈放大鍋中,加食鹽少許及適量水,料酒,清燉至五成熟,加入豆腐,再燉至魚熟爛即可,吃魚豆腐,並飲湯。

男人持久不射的小偏方之川斷杜仲煲豬尾川斷:

杜仲各15克布包,豬尾2~3條去毛洗凈,加水,放入生姜3片,料酒、醬油適量,旺火燒沸,文火燉爛,加鹽少許。吃豬尾飲湯,一次服完,每周1~2次,連用1個月。

另外,應避免吃比較辣的、油膩的、刺激性食物,同時不要長時間喝飲料或者是吃比較鹹的食物,養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建議可以把食補融入到生活中,平時可以吃羊肉、泥鰍、驢肉等等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食物,這些食物有補益氣血的效果,也有補腎壯陽的效果,當然,像韭菜、香菜和番茄之類的蔬菜也是很不錯的,如果有男人覺得性能方便有待加強,不妨試試這些持久不射的小偏方 。

以上是三個男人持久不射的小偏方,如果你想更直接,更方便,可以選擇 印度持久 壯陽藥 ,首推印度威而鋼suhagra印度犀利士果凍威而鋼以及超級藍P戰士印度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