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體能感覺不足,愛愛進行疲倦怎麼辦?

近兩年來,咨詢的患者中頻頻出現患上ED的年輕人,其中,20~35歲的男性患者竟然占到一半以上,其中心理性ED占多數,解決方案也比較好辦,但是這也預示著很多人出現了問題。

犀利士5mg每日錠 提醒大家,性生活出現勃起不好、射精快、表現差等不和諧問題與男性出現勃起功能障礙(ED)往往互為因果,所以在治療ED的過程中,男性同樣需要通過性生活的表現來驗證治療效果。尤其對心理性ED患者來說,別管是否用藥,同房時機選擇是有講究的,良好的時機能對患者性自信起到鼓舞作用。

  現代男人工作壓力大,身心疲憊,如果等到夜深人靜時性愛,男人們早已倒頭睡了。此時勉為其難進行性生活,效果可想而知。對於ED患者來說,本身勃起能力已經有了問題,如果再遭遇幾次失敗,對心理的影響更大。因此,最好能註重同房的時機,有兩個時間段比較適宜:

  1,晚上8、9點:通常可選擇在晚上8、9點時,先洗個熱水澡,讓伴侶給自己按摩背部以及大腿內側等敏感部位,性欲望也會隨之而來,此時性愛效果自然事半功倍。而性生活結束後,由於生物鐘尚未指向“休息”,男性也不至於倒頭睡著,還可以陪愛妻談談心,對性生活可起到較好的補充。如果體能好的話,還可以再溫存一次,只有這樣不斷的成功,才能增強男人的性自信。

2,清晨晨勃強、勃起好的時候:如果晚上身體疲勞時,即便伴侶有性要求,丈夫也要學會說“不”,但是別逃避,正確面對,以免遭遇失敗或者產生猜忌。都知道,健康男性一般在早晨會出現晨勃,半夢半醒的狀態可消除心理性ED患者的心理壓力,加之體力充足,此時同房,陰莖勃起能力更好,性生活滿意度高,還能進一步增加性自信,有利於ED、陽痿的治療與恢復。

患上ED的年輕人 怎麼辦呢?金醫師推薦使用 犀利士5mg威而鋼100mg威而鋼vigora必利吉正品 ,快速增強勃起硬度,提升自信,提高性生活滿意度,恢復真男人雄風!

訂購更多壯陽產品點擊 https://www.p-force.com.tw 助力塑造強硬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