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超級雙效必利勁效果好不好?

超級 雙效必利勁 Extra super tadarad有效成分:20mg他達拉非(犀利士)+100mg達泊西汀(必利勁),強效延時,幫助勃起,增強硬度,持續36小時,無副作用。

超級雙效必利勁效果好不好?

首先Ambitree作為壹家印度新銳的制藥公司,憑借著更全的產品線和專註的工藝,很快在印度市場占據了壹定市場份額,效果方面更不用多說,產品劑量方面更是別具壹格。

普通版本雙效犀利士和之前兩家劑量壹樣,主要區別在加強版,犀利士含量不變,把必利勁的含量提升到了100mg,很明顯針對的是對延時有高要求的客戶群體。

由於是犀利士+必利勁的混合片,本品助勃起效果偏柔和壹些,服用後基本感覺不到頭痛、頭暈等不適感,有效時間可達2天。同時也保持了極好的延時效果,建議服用後最少連續進行兩次性生活,本品的延時效果第二次性生活時會達到最佳,大部分用戶服用後在進行第二次性生活時可保持30分鐘到1小時左右。由於副作用輕微,性價比高,延時效果強等特點,廣受老用戶的喜愛,堪稱人氣最高的壹款。由於服用後硬度不如威而鋼雙效片那麽高,在減少不應期(射精後再次勃起所需時間)方面不如威而鋼雙效片那麽明顯。適合對硬度要求不是很高的用戶使用。

正品 超級必利勁哪裡買 ?關註我們官網 https://www.p-force.com.tw !正宗印度進口,大廠正貨,正規渠道,正品保證!溫馨提示廣大民眾,關於 必利勁屈臣氏 販賣真否問題,可以確定的告訴大家,屈臣氏是不賣必利勁的,他們家是主做日用品,普通保健品各種維生素以及尿布的。

更多印度正貨產品關鍵tag搜索: 泰國果凍雙效犀利士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