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必利吉被稱“超級威爾鋼”果然效果超贊!

因為每個男性早洩程度不一樣。有輕度,中度,重度之分。所以所需要的藥效劑量不一樣,為了方便患者服用,印度太陽公司推出不同劑量裝威爾鋼。讓你感受最適合,最舒適。快感最強烈的性愛體驗。其中 必利吉 被稱“超級威爾鋼”果然效果超贊!看看它的成分:200mg!西地那非100mg + 達泊西汀100mg。保證效果百分百。不同程度患者,需服用不同劑量,建議再次服用時間為24小時。藥效強效,在身體存留時間較長,不可多次服用。

必利吉正品 怎樣吃才有效果?必利吉用法用量指南:
推薦每次1/2~1粒(以自己滿意為準)。
在性愛活動前約1~2小時服用;有數據表明服用本品後1.5~3小時效果最佳。
每日最多服用1次。不可連續服用。服用本品需在性刺激下才能發揮效用,否則無效。

既然 必利吉效果 那麼強,受歡迎度那麼高,必利吉每個人都可以服用嗎?NO!哪些人不適合服用必利吉:
1、高血壓、心臟病患者慎用。
2、未成年人禁用。
3、本品僅供夫妻、情侶間使用,請勿用於其它用途。
4、服用本品12小時前後請勿服用其它藥物。
5、請勿過量服用。
年齡65歲以上、 肝臟受損、重度腎損害、 同時服用強效細胞色素P450 3A4抑製劑(酮康唑、伊曲康唑增加)、紅黴素 會降低效果。

更多印度正貨產品關鍵tag搜索: 印度威而鋼泰國果凍雙效犀利士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