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超級犀利士效果+3種女上位姿勢讓你嗨翻一整夜

有聽說過男人硬戰一整夜,女人嬌嗔嗨翻一整晚嗎?伴侶們在采用女上位時,用怎樣的姿勢才能享受到更多更不同的樂趣呢?下面我們就來了解超級犀利士效果+3種女上位姿勢讓你嗨翻一整夜的秘笈是怎樣的?

第一式:
男生慢慢的把女生抱起,坐在你的腿上,這個過程仍然不要讓你的丁丁脫離女生的私密處,讓她的咪咪貼著你的胸部,可以讓她來控制節奏,這個姿勢只是個過渡式,具體時間具體安排,看個人喜好。通常男生會享受一下,並趁機休息,然後順式著躺下去。

第二式:
接著上面:這時候你要覺得累就可以躺下休息一會兒,讓女生來主動,有些女生喜歡在上面的感覺,要是不累的話可以直接讓她蹲起來,做上下吞棍的動作,這個動作會讓你的丁丁更加硬挺。男生一定要盡量放松自己,別一個把持不住繳了槍,所以謹慎一點,趁她一個不註意再來一陣猛攻,然後休息。

第三式:
一陽指,此指非彼指,雖然都是用指,用法不同,使用指為中指,不要以為是用中指插入,還不是時候。當你和女伴的前戲漸入佳境,手自然也會下滑到重要部位,撫摸小豆豆不能太過粗魯,畢竟那裏的皮膚很嬌嫩,所以不要上去就大力的,那樣會讓女生很不舒服,事後還可能會很痛。

當你的手撫摸到這個位置時,女生都會有愛液流出,再慢慢旋轉式的方法觸摸到女生的私密處,沾濕你的手指輕輕的提上去就會碰到目標小豆豆,手法的輕重盡量像拿荔枝的力道差不多,輕輕的刮蹭小豆豆,讓她感覺若有若無,當然嘴上和另一只手的動作也不能停,繼續親吻撫摸她的嘴唇,脖子或者咪咪。

記住,千萬不要停止手上的動作,這個姿勢大概持續個3分鐘左右,多數的女生會有一次高潮,這就是小豆豆高潮。小豆豆高潮時女生會很希望男生有插入的動作,這時候可以選擇女蹲進入。

這一式比較實用,當女生盼望你進入時,用食指和中指並攏進入,如果繼續中指進入的話,很快她就沒那麼強烈的感覺了,所以直接就用兩跟手指的進入,做快速抽插,這時候女生一定已經欲仙欲死,除非她受不了你手指的快速抽插叫停。

動作要領:

雙指進入以後盡量讓大臂貼住自己的身體,可以持久點,不然很快你的手臂就酸了,如果能堅持2分鐘左右,估計女生已經求饒了。

經過前兩道“手”續,就可以真正的進入了。這時候的女生更敏感,更容易有YD高潮,傳統式的進入可以讓她小休息一下,這時候可以慢近慢出,或者用幾淺一深的方法,把她的興奮再帶動起來,這個過程可以用個5-10分鐘,或者更長的時間。

活塞運動時也別忘了要在她耳邊說點情話或者汙話,這時候說的露骨些更會讓她興奮,如果你會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就更完美了。

擡起女生的雙腿在你的臂彎處,盡量把她的腿想前推,這時候她的YD幾乎是像上的,姿勢變換的過程中盡量別讓你的丁丁滑出來,繼續活塞運動。

切記不要讓自己太興奮,前面的刺激再加上這個過程很容易讓女生達到高潮,所以可以趁機下猛藥。猛攻2-3分鐘,多數的女生會在這個時候高潮,如果你的能力不行的話,那麼這個環節就已經繳械了。

你試過硬戰一整夜嗎?你試過一炮到天亮嗎?你試過所有姿勢了嗎?再不瘋狂就老了,p-force必利吉藥局為您嚴選印度持久壯陽藥,首推印度威而鋼suhagra印度犀利士果凍威而鋼以及超級藍P戰士印度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