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你的男人不需要特靈活 但是一定要持久!

側入體位是相當放松且親密的方式。它使身體廣泛接觸,利於接吻和談話,像勺子般相愛,也是愛愛的四大核心姿勢之一。

不同的是,側入體位會加強親密感爆棚,很適合享受兩人身體膠著的女生:由他緊擁著你,丁丁在體內緩慢送入抽出…

動作要點:你和你的男人都需要趴在身體同一側,並面向同一方向。你的男人會在你身後把丁丁緩慢送入…

側入體位讓她欲罷不能的姿勢教學

一開始,你需要把雙腿向前彎曲一點點,使你的男人更容易穿透你。

一旦他進入你後,他可以用手臂抱住你,就像勺子包裹你一樣更親密。

女人該做什麼
女人該做什麼?

❶他的每一次進入,你都可以適當地推回。

❷你也可以通過蜷縮:或微微弓背,或朝著肚子略微擡起雙腿的方式,改變你男人的丁丁進入你時的角度。

PS: “勺子” 也是體驗“菊花愛”的最佳姿勢之一。當他進入你的“菊花”時,你可以同時利用手指、振動器“自愛”…

男人該做什麼
男人該做什麼?

❶你的男人不需要特靈活,“勺子”真的很容易,他只需要進行推送,如果他微微向你傾斜,他可能發現更容易。

❷讓你雙高:“勺子”位是他對你進行“豆豆”按摩的最佳姿勢之一:他可以同時用手指挑逗你的豆豆。

❸讓“勺子”更野性:他可以用手臂抓住你的腰,讓推送更有力量!

❹防止手臂麻木:如果你的男人雙手摟你入懷,那麼時間久了,他的下臂可能會變得麻木。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他可以把被你壓著的手臂,放在你的背後伸展出來(這個姿勢有點像超人飛哦~)。

小姐姐說: 來一場持久的翻雲覆雨,你只差一隻持久噴霧,日本持久液推薦2h2d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日本澀井持久液,植物配方,日本高科技萃取精華成分,有效延長半小時以上!

“推薦!這招對於晨起時分也特別靈,當你半夢半醒時,他慢慢地送入,簡直是如春夢般得高潮~”

“我發現我做這招時,雖然快感不是最強烈的,但被他全身緊緊相擁的感受,是難以言說的!每次我男人用‘勺子’進入,我都有被他深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