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超級犀利士幫你解決軟+短2個煩惱

超級犀利士 相信很多人都沒有吃過,有勃起功能與早洩問題的朋友一定要多了解一下這款藥品。超級犀利士的生產廠家為 sunrise 桑瑞製藥廠(印度三大藥廠,全球十大藥廠),還有一款助勃成分劑量比較少的雙效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幫你解決軟+短2個煩惱!不再擔心時間不夠持久,不再尷尬丁丁軟軟不夠硬!

帶有EXTRA字樣這款就是最強雙效雙倍的犀利士了。右邊則是雙效犀利士,它們的區別是助勃成分(他達拉非 犀利士)劑量大小的不同。個人推薦紅色超級犀利士(因為買超犀最劃算,當然啦,吃藥還是看自身的問題有多嚴重來判定買藥基礎,不能依劃算買藥啦 XD )

勃起困難跟早洩是不是吃一顆超級犀利士呢?

首先,如果沒有吃過超級犀利士的民眾醫師會建議首次於性行為前1小時服用半顆即可,超級犀利士藥效可達36小時,動力隨傳隨到生效最快的壯陽藥,吃後約1-2小時少數人會感覺輕微頭昏或惡心,記得喝多點水讓藥性均勻吸收;且多喝水超級犀利士副作用會很低 (有的人可能會輕微拉肚子1~2次)這都屬正常副作用。

無論是犀利士、威而鋼還是樂威壯,所有的性功能藥都是在你受到性刺激時才會勃起有效,超級犀利士藥效達36小時內隨時想就硬 ( 多數人在2天時還有效果 ), 不想就軟,且它有除了助勃起外,同時有持久功效.

另外,患者應盡量避免服藥後開車或騎車頭暈等前驅癥狀所引起的受傷,有心血管疾病或長期服藥的慢性病患者請先讓您的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服用雙效犀利士等壯陽藥。

對於吃過超級犀利士或者雙效犀利士的民眾就很好理解了。如果半顆效果覺得不滿意下次可先試試四分之三顆或一次服用一顆的劑量。

超級犀利士成份:他達拉非 TADALAFIL 40mg (犀利士) + 達泊西汀 Dapoxetine 60mg (必利勁) ,這個超犀是最強雙效雙倍的犀利士壯陽藥。

犀利士副作用 :副作用很低,少數有輕微臉紅、頭痛或消化不良,其他極少數的不良反應有背痛、肌痛等。副作用為輕度的。藥效成份在體內代謝完後恢復正常,對身體無任何傷害!切勿緊張!服用後覺得副作用過大,可多喝開水並稍走動走動加速代謝,並且於下次時降低劑量試試,,用最小的劑量若能達到”合適的效果”,就是最佳劑量!

文章標籤: 雙效犀利士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雙效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屈臣氏
雙效犀利士臺灣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效果
雙效犀利士藥房
臺中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價錢

更多推薦: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