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原廠必利勁價格太貴,推薦印版必利勁

崔醫師發文:原廠必利勁價格太貴,推薦印版必利勁

治療早洩的方法有很多種,比如藥物治療,延時噴霧劑,手術治療等,其中以藥物治療最為廣泛,使用藥物治療早洩強力推薦必利勁,必利勁效果非常不錯,是治療早洩的首選藥物。

商品名稱:必利勁 POXET / (臺灣稱必利勁膜衣錠) POXET 60

中文名稱:必利勁膜衣錠

學名成份:Dapoxetine 達泊西汀 60mg

生產廠家:sunrise 桑瑞藥廠 (印度三大藥廠 )

產品規格:60mg/1顆 1版10顆 ; 10版一盒

產品標籤: 必利勁屈臣氏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網購| 必利勁副作用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的主要成分是達泊西汀Dapoxetine,是一種快速起效和代謝的選擇性5-羥色胺再吸收抑制劑(SSRI),用於治療男性早發性射精,必利勁能夠顯著改善早洩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首次服用該藥物,即可起效,在性生活開始前1-3小時服用即可,能夠在體內迅速消除且副反應發生率低的特性使得必利勁是用於治療早洩的理想藥物。

必利勁價格一直是早洩患者比較關註的,原廠必利勁價格實在太貴,我們可以選擇印度版必利勁,那麼印度必利勁效果如何呢?

印度必利勁成分和原廠一樣,所以效果也是一樣,很多人都擔心印度必利勁副作用和安全性,印度必利勁是由印度桑瑞藥廠(印度前三藥廠)生產的,其安全性和效果都能得到保證。另外,印度必利勁沒有任何依賴性,據調查研究服用25次之後嘗試停止,正常也能延時好久,這便使其對改善房事生活起到很好的持續作用。目前,印度必利勁已得到全球60個國家的批準並正式上市,印度必利勁效果針對於治療早洩是非常好的一款產品,價格也便宜。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呢?印度必利勁在臺灣藥局或者醫院還買不到,只能通過代購或者網路藥局購買,現在網購已經非常方便,為了避免買到偽藥,請認準( https://www.p-force.com.tw ),或者加藥師賴(賴ID:xxman99)咨詢關於印度必利勁更多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