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購買了6盒泰國果凍,有一種馬上要去征服世界的感覺

因為這幾年經常去東南亞浪蕩潛水揮霍時光的緣故,然後朋友圈和討論組就時不時看見一些“ 泰國果凍 ”、“悍馬糖”、“小藍片”之類的交流內容,漸漸心癢難耐,畢竟有些事情吧,不行的想行,行的想更行嘛,對不對?

說是叫泰國果凍,其實這妥妥的是印度產的玩意,但老司機都明白,泰國的夜生活品質,實在太容易在不知不覺間就透支了,然後有心無力什麽的,想想也是挺心酸的。所以就需要“果凍”這種小可愛給個助攻了咯。

群裏面的老司機把它傳的神乎其神,但楊sir從來不是一個人雲亦雲的人啊,必須先以身試藥!

所以拜托了泰國的小夥伴給我寄了6盒,等了大概十五天吧,終於到了。

拆了滿滿一桌子,有一種馬上要去征服世界的感覺。

果凍是國內圈子裏的老司機給它的昵稱,學名是“Kamagra”,一盒s是七小包 液態威 ,打開後產品質地像果凍一樣,所以有了泰國果凍這個名字。

到貨了以後,我按耐不住好奇心立馬吃了一包,味道正常,口感類似吃果醬,比較稀。吃完開始耐心等待,準備見證奇跡。

十分鐘過去了…

二十分鐘過去了…

納尼?為啥毫無感覺甚至有點想尿尿?

我懷著憤怒又夾雜著一絲羞愧還有那麽點不安的心情,去群裏質問老司機。

這特麽和說好的完全不一樣啊!

老司機聽完,跟我開了語音,嘲笑了我4分鐘零32秒。

原來,助攻產品只有助攻的效果,平時吃是沒用作用的。

那麽,靜靜等待周末來臨吧。

周末,經歷了一整天的逛吃逛吃之後,回家乘著姑娘洗澡的功夫,又拆了一包 泰國果凍威而鋼 ,菠蘿味,入口柔,一線喉,一氣呵成。

然後…

你以為會有細節描述?太天真了圖片

最後通過幾次實戰效果總結一下吧。

首先,起效的時間大概在半小時之內。感覺如果之前吃的餐食清淡一點,會起效快一點,如果吃的油膩會起效慢一點。助攻效果個人覺得相當明顯的,而且事後也不會覺得體力有什麽大的流失,還可以一起愉快的聊聊天吃個宵夜啥的。但一定是在有刺激的情況下才有效果,平白無故吃著玩,是沒啥用的。

但其實能達到同等效果甚至更好效果的產品不是沒有。

最重要的是,沒有副作用。不會在事後覺得口幹頭痛或者身體酸痛,這就真的比較難得了。

男人太敏感,一碰就想射精該怎麽辦? 男人你是否想再“硬”一次,快速擡頭,持久堅挺,粗壯有力,徹底征服, 雙效犀利士必利吉正品雙效威而鋼必利勁屈臣氏犀利士5毫克 給你一夫掌舵萬女歡的魄力,勃起,增硬,持久,全方位給力!更多產品選擇,請瀏覽官網目錄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