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泰國果凍kamagra吸收更充分,給你鉆石一般的硬度

kamagra果凍是藍色硬板果凍,20-30分鐘起效,吸收更充分,給你磚石一般的硬度,微延時,攜帶方便,外觀新穎。不喜歡服用片劑偉哥的,可以試試這款kamagra果凍偉哥!

kamagra是印度品牌,在泰國藥店有售賣!

泰國果凍 偉哥是一款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被大眾成為泰國果凍偉哥,它含有偉哥的活性成份,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表示如果無法達到或者維持足以滿足正常xing能力的表現勃起,這是男性最常見的xing問題,勃起功能障礙對全世界男性身心健康產生重大影響,也可能影響患者及其伴侶的生活質量。

和小藍片不一樣的就是做成了果凍樣,入口方便,而且還有7種不同的口味:

草莓味、香蕉味、菠蘿味、香草味、奶油糖果味、香橙味、黑醋栗味。

【英文名稱】:Kamagra Oral Jelly 100mg

【產品名稱】: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 液態威 而鋼 , 泰國果凍

【生產廠家】:Ajanta Pharmaceuticals(印度前十大製藥廠)Charkop,Kandivli,Mumbai 印度孟買坎迪瓦里

【產品規格】:1盒7包 ( 鳳梨 PINEAPPLE ,橘子 ORANGE ,草莓 STRAWBERRY , 香草 VANILLA ,香蕉 BANANA ,黑加侖 BLACK CURRANT ,牛奶糖 BUTTERSCOTCH )

【產品成份】:Sildenafil 100mg 西地那非(此果凍威而鋼屬於單一助勃起壯陽功效)

【產品功效】:治療性功能勃起障礙,壯陽藥局臨床對於90%性功能障礙者均有不錯的效果,15分鐘速效壯陽助勃起,持續藥效約6-8小時

【保存期限】:36個月

泰國果凍效果 &主要功效:給你鉆石一般的硬度!

泰國果凍偉哥適用於治療功能障礙,當一個男人受到性刺激時,泰國果凍Kamagra會增加的血液流量,讓更多的血液流入,導致,就像自然發生的一樣,而且藥效能堅持很久,讓一夜七次郎不再是傳說。果凍偉哥因為吸收快,所以見效比泰國偉哥還快,在泰國四大性藥裏算是非常受歡迎的品種,泰國偉哥、泰國果凍、泰國勝利咖啡、泰國犀牛噴霧稱為泰國四大性藥,是去泰國必買的性神藥。

泰國果凍kamagra使用方法:

泰國果凍偉哥效果發生得更快,效果在吸收後10至30分鐘發生,只需打開袋子,將泰國果凍偉哥放入口中即可。但要註意,不要立即吞咽,讓藥物在嘴裏工作幾分鐘,通過口腔內壁更快地在血流中發現活性成分。

泰國果凍kamagra安全與副作用問題:

大家都會知道,在泰國不管是任何的產品,只要制假就會是死刑,所以泰國產品不會有假,請放心購買。其次泰國果醬偉 哥已經過安全性和效率測試,kamagra以基本相同的方式起作用,通過阻斷特定的酶來增加血液流動,已達到助 勃的效果。

kamagra是一個謹慎治療男 性 勃 起功能障礙,通常被稱為陽 痿。這是一項真正的突破治療,可以幫助很多人有勃 起功能障礙,以獲得並保持勃 起時,他們的性調動起來,並延長房 事時間。kamagra增加血流到陰 莖,讓更多的血液流入陰 莖一樣自然,一名男子性 刺激越多,將會有更多的血液流入陰 莖,從而使陰 莖動脈放大,導致勃 起。如果這個機制不正常工作,勃 起功能障礙(早 泄)或早 泄,用kamagra是您最好的選擇,服用一次,20分鐘起效,持續4個小時,讓您馳騁沙場。

泰國果凍哪裡買 ?與所有西地那非藥物一樣,泰國果凍kamagra最大允許劑量為每日100毫克。

所以要小心,不要每天服用超過一包的果凍。

如上所述,加速藥物治療的效果,你需要含在口中幾分鐘,使活性成分進入到通過口腔粘膜血液。

服用泰國果凍偉哥前不要飲酒,避免重度高脂肪的膳食,可以延緩和減少藥物的影響。

泰國果凍kamagra風險和副作用與泰國偉哥相同。

活性成分是相同的,只有給藥方式不同。

因此對身體的影響是相同的。

如果您存在嚴重的心臟病或者高血壓,請謹慎使用。

男人太敏感,一碰就想射精該怎麽辦? 男人你是否想再“硬”一次,快速擡頭,持久堅挺,粗壯有力,徹底征服, 雙效犀利士必利吉正品雙效威而鋼必利勁屈臣氏犀利士5毫克 給你一夫掌舵萬女歡的魄力,勃起,增硬,持久,全方位給力!更多產品選擇,請瀏覽官網目錄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