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藥師:為什麼必利吉副作用相對不大?

生活壓力大,很多中青年男性都容易出現性生活勃起時硬度不堅、不夠持久的情況。而必利吉的出現,給予男性很大的幫助!不信,可以在各大論壇、ptt中可以看到,許多網友都推薦使用必利吉(超級雙效威而鋼)。男性陽痿、早洩有很多因素存在,例如體質方面、心理因素、原發性都可能導致出現這些情況,而必利吉就可以幫助你解決這些問題。

但是,有許多患者來到我們必利吉藥局咨詢藥師,想嘗試服用 必利吉正品 ,但是怕副作用太大,但藥師的原則是正確面對,勇於嘗試,並非是膽小不敢承認自己的問題!

必利吉副作用大嗎?
其實, 必利吉副作用 並不算大,因為單對比起威而鋼、必利勁來講,必利吉的副作用算是較為輕微的了。因為,必利吉雖然同時含有西地那非、達泊西汀兩種成份,但是藥廠在研製必利吉的時候,就已經考慮過副作用這一塊,重新加入了一些成份,從而可以有效中和兩種藥物的副作用!

所以,患者在服用後,並不會出現嚴重的副作用,不會影響大家的正常生活。而且,就算出現副作用的時候,只需要多喝水便可以得到有效的緩解。

藥師親自體驗 必利吉 吃法分享

建議大家第一次吃必利吉時,從半顆開始服用,保持空腹服用效果更好!雖然,前兩次服用必利吉時,有出現胃部不適的感覺,但是還是可以接受的。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副作用也可能會有所不同,我吃完之後就胃部不適。持續的時間還好,大概一兩個小時就消失了。

此外,建議大家用糖水配合服用,因為需要空腹吃,給自己補充點能量也是不錯的。之後,必利吉生效後,會出現口渴的現象,大家可以多喝水補充水分!等到身體習慣之後,追求效果的話最好飯後一兩小時以後服用一顆,這樣子藥效更持久。

文章重點標籤tag: 必利吉 ,與其相關效果產品有: 雙效威而鋼威而鋼100mg犀利士5mg每日錠印度威而鋼suhagra 、更多產品點擊直達官網: 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