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想要發揮更好必利吉效果?那必須知道以下幾點!

個人感覺,服用 必利吉正品 後沒有做愛的話,與平時的感覺相差不大,並沒有出現一直硬邦邦,無法軟下去的情況!但是,在做愛的時候,你會明顯發現硬起來的速度非常快,而且那硬度非常高。此外,龜頭不像之前那麼敏感,這一點不同於持久液,持久液是局部麻醉。在開始有意識控制速度的情況下,能夠感覺到不像以往感覺來的快,即便停下也剎不住車,把控射精的意識增強不少,閾值增加了。即便有射精的慾望,稍微減緩一下頻率和速度就能輕鬆控制住。

個人為例,硬度和年輕是一樣,很滿意。一般想射的話,抽插頻率怎麼也要每秒三四次以上的頻率衝擊三分鐘左右,想持久一點麼就慢一點或者換個姿勢。沒吃之前我差不多只能堅持三四分鐘,服用之後輕鬆20分鐘以上,不得不說雙效威而鋼真的是個不錯的藥物。

想要服用必利吉(雙效威而鋼)時效果更好,那麼也必須要按照正確的使用方法,才能讓小小一顆的藥丸在你體內迸發出巨大的能量!想要發揮更好 必利吉效果 ?那必須知道以下幾點!

1、服藥時間
首先來講服藥時間:一般必利吉建議大家在性生活前一至三小時服用。但是,因為每個人的身體體質、對藥物的吸收時間不一樣,所以,每個人的藥效巔峰值也會完全不同。這就需要大家通過兩至三次的嘗試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服藥時間,以保證進行性生活的那個時刻是藥效發揮的最佳時間。舉例來說,首次服用提前了一小時,但是進行性生活後感覺藥效不滿意,下次可以提前兩個小時,以此類推,直到找到個人最佳的服藥時間。 必利吉哪裡買 ?加賴xxman99有驚喜唷~

2、空腹服用
接著,我們來講服藥方法:建議空腹服用必利吉,可在飯前飯後兩個小時服用;服藥後建議用兩杯溫開水,這樣可以有效緩解必利吉副作用的發生!註意,服藥後不建議飲酒食用辛辣刺激重油的食物,以及功能性飲料也不建議飲用,避免影響藥效的發揮。

3、不可超量服用
必利吉這種功能性極強的藥物,24小時內不建議重複用藥。藥師建議最大劑量為1顆,所以24小時內你最多只能服用1顆,不可超量服用,超量服用容易引發強烈的副作用,從而可能對身體造成傷害!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一定一定不可一天服用超過一顆的必利吉!

此外,大家需要註意的是,首次服用 必利吉p-force 建議服用半顆即可,如果發現效果不佳的情況下!建議先咨詢藥師,藥師會給予患者建議,看情況是否採用增加劑量的方式,這樣才能保證安全。

4、保持信心
如果是服用雙效威而鋼用以治療陽痿、早洩的男性,應該在用藥期間保持心情愉快,也就是要對自己以及藥物有信心!並且在空閒時間積極鍛煉身體,保持良好的作息和飲食習慣,盡量不過量抽煙、飲酒,避免對身體機能的再次破壞;只有將自己的身體機能調整到最佳,藥效的發揮才會積極,藥物對陽痿、早洩的治療效果才會顯著。

文章重點標籤tag: 必利吉 ,與其相關效果產品有: 雙效威而鋼威而鋼100mg犀利士5mg每日錠印度威而鋼suhagra 、更多產品點擊直達官網: 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