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看起來更大,感覺更大,大男人更自信!

在你開始用鍛煉來增大你的陰莖之前,這裏有幾種方法可以讓你的陰莖立刻顯得更大,是顯得更大,不是真正的變大。下面的快速解決方法會讓你有這種感覺,它們會讓你的陰莖看起來更大,感覺更大。這有很多好處,有時這種感覺會在配合你堅持訓練中起到增強信心的作用。會無形的鼓勵自己去練習,最終,你的陰莖會像你想要的那樣健康,那樣大,這些快速的方法都是安全快速也有效的。聽上去可能像是自欺欺人,但我們要選擇不同的角度去觀察,站在伴侶的角度思考,結果就不一樣。個人認為,好處很多。值得嘗試。

       一般來說,我們男人看自己陰莖的角度(直下)並不能讓我們正確地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大。想要更好的理解,看看鏡子裏赤身裸體的自己。你可能會驚訝地發現你比你想象的要大。這也是為什麽你看別人的都感覺別人的更大的原因。事實上不一定!

輕拉一下你的陰莖

       輕輕一拽,往往會在幾秒鐘內使你松弛的陰莖變大(關鍵是溫柔的輕拉)。只要確保你輕輕地拉,避免拉到你的陰莖頭部就行了。你的陰莖是你身體上最脆弱和敏感的部位,所以要這樣溫柔的對待它。

戒煙

 你的陰莖堪比汽車輪胎。它不是充滿空氣,而是充滿血液。當你勃起的時候,你的陰莖會充血,並且會變大雙倍。如果你有良好的血液循環,這一切都會發生,而吸煙可以大大阻止血液循環。據男性健康在線報道,吸煙會使你的陰莖縮短一厘米。所以即使你不太關心你的肺或者早逝,也別管這個性器官的小家夥。

思考一些有啟發你性欲的想法

     任何能讓血液流向你的下半部分的東西都有助於增加你的陰莖松弛的大小。不過,要確保你不會在錯誤的時間流太多的血,比如你在辦公室或家庭燒烤的時候刺激性欲會讓你感到不適。

思考快樂的想法

       在電影《木蘭花》中,湯姆·克魯斯扮演了一個誘惑大師的角色,在這個角色中,他告訴他的粉絲們要尊重雞雞。事實上,除了湯姆·克魯斯,你也應該尊重雞雞。不是一般的雞巴,你的老二。太多的男人都為自己的陰莖感到羞愧,這好比將好的東西藏起來了,這上你的快樂寶藏,應該為擁有實驗室感到快樂和高興。不管大小都要慶幸你擁有。

為你所擁有的感到驕傲,你的收獲將不僅僅是幾英寸,你的性進步將以數倍的速度擴展。不斷有調查顯示,女人更想要一個在臥室裏自信的男人,而不是一個有大陰莖卻不自信的男人。

消除脂肪

     這種療法不是很快,但它是所有療法中最健康的。正如David Zinczenko和Ted Spiker在他們改變生活的書《腹肌減肥法》中所說,當涉及到男人和他的私處時,脂肪就是他身體的側視鏡。對象看起來比實際要小。一般男人的陰莖長度約為3英寸,但他越胖,他看起來越小。這是因為男人腹部底部的脂肪掩蓋了他的陰莖底部。只要減掉15磅,男人的體長就會增加半英寸。

健康飲食和有規律的鍛煉也能抑制勃起功能障礙。哈佛大學的一項研究涉及了30,000多名年齡在55歲到90歲之間的男性,表明了健康的生活方式能起到多大的幫助作用。研究發現,與久坐不動的人相比,那些經常鍛煉的人患ED的時間通常要推遲10年。《陰莖飲食》的作者Damon Cozamanis和Marc D.Grobman報告說,如果有的話,這相當於在另外10年裏不必依賴藥物或其他ED治療。

服用補充劑

維生素E一直以來都與增加睪丸激素的產生有關,同時還能改善血液循環。維生素C改善動脈的內壁,也能增加陰莖的血液流量。維生素B對陰莖有多種積極的作用;然而,已知維生素B1和B3特別能改善循環。 這個季節是增大陰莖的最佳時機,男人增大增粗推薦 美國goodman增大丸美國vvk膠囊加拿大vimax增大丸美國maxman增大丸 , 足夠大才能塞滿她,男人丁丁夠大才更有勁,二次增大選擇 它们。內服保健加上運動擠壓,增大真的可以的,大男人值得擁有!加賴xxman99諮詢或者直接點擊官網瀏覽更多產品 ,男性增大增硬增長持久通通疑難都可以解決 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