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幹貨get,男人增大增粗最好的方法絕對專業

男人擁有一個更大的陰莖的其實並不難。我們不象其他的站點,我們去掉垃圾,給您真正其作用的東西。好了。廢話少說,我們開始練習男性增大方法,尋找一個隱秘的地點,或在家,或在工作的地方。用少量的潤滑劑來做這些練習更好:例如凡士林,按摩油,或其他能防止你過度摩擦皮膚的東西。如果什麽時候你感覺皮膚疼痛,停下,在練習時加一些潤滑劑。你只需要十來分鐘。坐下,盡可能直起背,讓更多的血液流向下邊的腹部和盆腔,斜背也也可以,最重要的是你舒服。把陰莖拿在手上,在練習前記錄好陰莖的尺寸,這樣你就可以看到練習的成果和不斷的進步。

這個練習的目標在於在古老的JELQ技術上改善,許多人已經說JELQ對於陰莖增大是一個過時的方法,雖然它在醫學領域有顯著的很好的效果,有一定的理論點使JELQ成為一個有趣和好的技術,但是我們現在將試著在古老的東西上改善,提供一個更有效的解決方法。

  練習說明:

  “擠奶”運動在天然陰莖增大程序中被普遍的應用。“擠奶”運動的觀點是強迫血液從陰莖的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血液在陰莖系在恥骨的地方進入陰莖,充滿海綿體。血液不是靜止的,能通過在陰莖的一個部分施加壓力來操縱,很像當壓一端時能改變形狀的水球,它是一個簡單的容積控制和操縱技巧。

  第一步:使陰莖部分勃起註意在於使陰莖充足夠的血來使它更大,但沒有到達完全充血的狀態。一些刺激的建議包括部分手淫,色情圖,或其他的刺激材料。

  第二步:一旦達到這種狀態,用大拇指和食指在陰莖底部形成一個“O”形,在陰囊上方輕輕的抓住是理想的,那裏陰囊皮膚會合了柄的底部。一旦指頭放置在這個地方,緊緊抓住柄部,來就效的止住陰莖的血,阻止血液流出進入身體。這應當防止了陰莖回到疲軟狀態,如果疲軟了,就應當重復步驟一來試試抓的更緊。

  第三步:用另一只手形成一個相似的“O“形,在靠近我們所要稱為的”壓力手“的地方抓住柄部,緊緊的壓,開始在長長的向下的劃動中“擠奶”陰莖,你將能感受到海綿體中的血液,當它慢慢移到頭部,這個練習不應匆忙,每個劃動應當花1到2秒來完成。當完成劃動,滑回到開始點重復。

  第四步:重復第三步3到5分鐘,“壓力手”應當在所有時間中保持在一個地方,自由手不應當離開陰莖的柄部。如果這個手在整個練習中在陰莖上,並把特別的重點放在在壓力手的緊壓上,能取的最適宜的結果,壓力手的緊抓的放松能導致混合和不確定的結果,如果在這個練習的任何時候疼痛開始感覺到停止練習並移到第五步。

  第五步:一旦完成練習,先放松“自由手”然後“壓力手”,站著或坐著讓血液流進海綿體。用一只手搖晃陰莖並輕輕按摩,來幫助循環,用至少1分鐘來讓陰莖重新充滿新鮮的,有氧的血液是必要的,一旦作完這個,就可以自由的繼續日常的活動了。

這個季節是增大陰莖的最佳時機,男人增大增粗推薦 美國goodman增大丸美國vvk膠囊加拿大vimax增大丸美國maxman增大丸 , 足夠大才能塞滿她,男人丁丁夠大才更有勁,二次增大選擇 它们。內服保健加上運動擠壓,增大真的可以的,大男人值得擁有!加賴xxman99諮詢或者直接點擊官網瀏覽更多產品 https://www.p-force.com.tw ,男性增大增硬增長持久通通疑難都可以解決!

  結論:JELQ,以及相關的,已經長時間以來是有效的,雖然有時結果難以預料,這個練習的目的在於提供給用戶最適宜的結果,最少的負面結果。這個練習可以在任何隱秘的地方做,包括浴室,做練習時坐著或躺著是先取的,但是姿勢的改變必須影響第五步。這個練習有潤滑的需要,因為包皮皮膚可能引起更多的摩擦,疼痛不應當是練習的結果,如果那樣,重點應該放在步驟的某種改變上,放松在底部的緊抓應當是最後的選擇,通常是這個練習的“擠奶”方面一些人做的過度,慢慢地,小心,最重要的不要使你自己疼痛,他將不僅顯著地提高周長,而且對長度產生奇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