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瘋狂婆婆給小夫妻壯X藥,好尷尬啊

來自臺北蘇女士的分享:事情是這樣的,我和老公結婚三年,還沒要孩子。打算明年要。

但就在年初的時候,公婆忽然開始鬧離婚,起初只是吵架,後來一向老實聽話的公公忽然堅持搬了出去,和一個女人同居過起了日子!而且那個女人是鄉下來的離過婚還有一個孩子!沒什麽大文化,就一個賣早點的中年女人!聽說婆婆去找那個女人鬧了許多次,誰知道越找公公就越堅決,六月份的時候已經把起訴書遞到法院了!

婆婆一生氣,就讓公公凈身出戶。公公居然同意了,說只要婆婆同意離婚,他連換洗衣物都不帶就走。我和老公都被公婆倆鬧得目瞪口呆的,沒想到這倆加起來都百十歲的人了還這麽能鬧騰。房子是公公的名字,婆婆讓公公把房子過戶過她,公公真的就去過戶給她了。可婆婆那天哭得很傷心,我不忍心就讓她來和我們住幾天。沒想到這一住住出麻煩來了。我和老公床上那事兒一向挺好的,興趣來了都不管什麽次數,開心就好。但婆婆有天忽然很鄭重地對我說,說男人每天做一次都沒事。讓我每天榨幹他,這樣他就不會出去偷吃了。

我真是……我就當是公公鬧離婚她心裏難過才那麽說的吧。但是婆婆越鬧越過份,有天居然給我一些那種藥,好幾個,藍色小片 必利吉 ,水果味 泰國果凍 ,超級戰士 雙效犀利士 ,哎,你懂的。那可是要我們瘋狂做愛的呀!多尷尬呀,而且這種事情,夫妻倆需要什麽藥自己會酌情商量,想就做不想就只睡覺唄。我和老公說了這事,老公也簡直對他媽無語了。

然後有天,公公來找婆婆,讓她去法院,公公大概不知道那天我正巧休息在屋裏睡覺,和婆婆吵架的時候很大聲,他說婆婆從來就不知道怎麽做一個女人,只會控制老公,一生氣說冷戰不讓碰,從年輕到現在各種冷暴力性懲罰,他忍了一輩子不想忍了,老了也沒幾天日子了,想和一個溫暖脾氣好的女人過一過像樣的日子。

他們吵架,我沒敢出去。反正婆婆鬧得挺兇的,但公公也很堅持。我老公也說,從小家裏氣氛就不太好,因為他媽一生氣就不理人,有時候幾個月都不和他爸說一句話。婆婆這幾個月老了很多,我想安慰她吧,也不知道應該怎麽說。看著挺可憐的。但是,又覺得公公其實也沒有錯,因為婆婆生氣死活不和公公說話的樣子我也見過,有一年過年,真的不管家裏有沒有客人,就是把公公當成透明空氣那樣,很冷漠很可怕。而且聽說真的在性生活上下重本,出軌概率就會降低,希望大家都幸幸福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