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妻子和十幾個男人約過炮還主動送壯陽藥

我在新北定居,結婚1年多,暫時還沒生孩子,我老婆是我單位領導介紹認識的,領導家和我老婆家是好友關系,我和她家境差不多,歲數也差不多,她比我小2歲,也都不小了,所以領導覺得我們很合適。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對她的感覺就不錯,她的模樣是我喜歡的類型,個子高高的,很漂亮。我們在一起交往了小1年,決定結婚。

我是處男,她不是處女,這事我知道,我沒有處女情結,也不拒絕婚前性行為,只是我相對慢熱,需要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了,才會上床,我覺得這對我和別人都是一種負責。我很喜歡她,我們結婚以後,都還像談戀愛似的,每天LINE上聊個不停,回到家以後也是把她當我的寶貝一樣疼,煮飯洗碗拖地洗衣服,90%都是我來,偶爾爭兩句嘴,也都是我主動道歉哄她。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我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可今年2月份我得知了一件事,我一直當寶的女人以前竟然私生活非常混亂,有一天她LINE上有一個男人和她發消息,那個男人應該是和她很熟吧,她很多事,他都知道,比如她曾經約過炮,還不止一次。因為我看到那男的問她介紹哪種壯陽藥好,要增硬效果強的,她推薦了 雙效犀利士犀利士5mg樂威壯20mg 這幾種,那男人還問和以前那些炮友們還有沒有再聯系,她說都刪了。我看到以後,追問她和多少男人約過,在我幾次追問後,她都告訴我了,有一段時間,她很空虛,心情也不好,就在網上約過一段時間,大概十幾個吧,她需要激情,所以有時候會讓炮友服用 必利吉正品 這些產品,她說後來她就再也沒約過了,還保證和我在一起後,沒有對不起我。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可我真的好難接受,一想到她和那麼多男人上過床,而且還都是陌生男人,我就惡心到五味雜陳。我感覺自己已經很難像不知道這件事以前那樣愛她了,但畢竟我們剛結婚不久,這又是以前的事了,我要為以前的事離婚嗎?不離,我又難受得不行,根本不能好好和她說話了,到底現在該怎麼決定呢?難道我一個一米八的大男人都滿足不了她?

本文來源必利吉藥局官網 https://www.p-force.com.tw ,諮詢產品可以添加客服賴:xxman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