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當著名AV女優遇上黑豹持久液…

Black Panther黑豹.用時間證明愛!2020年 日本黑豹持久液 正式與日本女優乃木蛍達成合作,成為產品形象代言人。乃木蛍是一位國色天香的島國女,1999年1月19日出生,2019年2月在S1公司出道。自出道以來備受大家的喜愛。乃木蛍不僅是一名年輕偶像,有著標準的日系清純娃娃臉型,笑容甜美,擁有純美外形。乃木蛍嬌好的身材、漂亮的五官贏得了很多觀眾的喜愛,更是很多宅男的夢中女神。乃木蛍成為代言人進一步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同時感召更多的年輕人崇尚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

   簽約儀式上,乃木蛍表示,在日本大部分男性都追求時間上的效果,能緩解兩性之間的壓力和沖突。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男性健康產品的需求越來越大,很榮幸擔任黑豹的形象代言人。她坦言,非常認可黑豹的健康理念以及產品品質,希望更多人可以關註自身的健康。

在很多男性選擇使用延時噴劑,以讓男女雙方得到更好的滿足感。當你選擇一款延時噴劑時最關註的是什麽?安全、效果、使用感受想必是每一位用戶的切實需求。黑豹4.0延時噴劑專為追求安全、高端的客戶群體研發。從延時效果、體感舒適度、快感保留,起效時間等多維度提升。

日本黑豹象征著力量,勇猛,讓所有男性都像“黑豹”一樣有力量,勇猛征服女性。黑豹延時噴劑力爭做體感最舒服的延時噴劑產品,顛覆傳統延時噴劑的麻、燒、刺癢等問題,以安全為核心,呵護皮膚的同時來達到自然延時。
今天所說的4.0 黑豹持久液 是由日本丸森生物制藥和弘喬公司共同開發,產品采用泰國名貴艷紫鉚等珍稀成分,結合“現代中藥”的理念,並運用最先進的生產技術和專業的生物科學技術所研發出的環保、健康、安全的延時噴劑產品,以保障用戶使用的最佳體驗感。

  隨著黑豹延時噴劑的暢銷,市場對產品的需求也愈加旺盛,為了讓消費者可以購買到安全可靠的產品,黑豹4.0從延時效果、體感舒適度、快感保留,起效時間等多重標準進行!

一隻 持久液 開啟男人女人秘密花園的大門,溫熱纏綿,呻吟動聽,女神需要你,你需要一隻持久液!

使用手指輕輕點擊 https://www.p-force.com.tw 挑選更多植物萃取精華,不麻木噴霧: 日本黑豹持久液日本澀井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綠騎士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