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德國必邦推薦5個鍛煉男性功能的方法

性是耗費精力和體力的活兒,為了讓你和她都樂此不疲,記得要經常參加體育鍛煉,尤其是經常參加慢跑、騎自行車和步行等有氧耐力運動,不但能使下肢得到肌肉鍛煉,還能增強持久的意誌。性功能的“興衰”與腰部、臀部以及腿部都有著十分直接密切的關系。

男人性能力會因為年齡或者身體的疾病而下降,在生活壓力、生活環境的改變下,性功能也似乎變得很容易受到影響。那麽我們可以在性功能還正常的時候做哪些補救呢?又或者說在性功能問題治療時用哪些方法來協助恢復呢? 德國必邦 推薦5個鍛煉男性功能的方法:

坐浴提高性功能
經常坐浴可以提高男人的性功能,對男人性器官健康有很大好處。具體為:木盆一個,熱水大半盆,水的溫度盡可能高些,以不燙傷為宜。坐浴時間為20~30分鐘,其間不斷續熱水保溫。這是一種熱療法,可促使局部血液循環,有很好的保健治療作用,不僅可以提高性功能,還可緩解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等。

每天15個以上俯臥
對男性來說,俯臥撐是提升性能力的首選運動。因為完成一個俯臥撐,需要手臂、胸、腹、臀和腿等部位的肌肉群相互緊密配合,而男性在性愛時,也恰好需要調動身體這些肌肉。因此,如果男性俯臥撐能力強,那在采用男上位性愛時,他的體能會更好,動作更有力度,也更加持久。此外,常做俯臥撐能起到改善血管彈性,增加四肢血液流動的作用,這對幫助勃起,減少勃起功能障礙也有一定功效。一般來說,男性在40歲後,如果能每天連續做15個俯臥撐,那麽性生活時體能應該可以得到保障。如果肢體力量較差,可以從簡單的練習開始,離墻50厘米,雙臂推墻,支撐起身體,每次進行12—15次,每天練習3遍。隨著體力增長,再逐漸改成俯臥姿勢,註意每次運動時都要保持背部挺直,收緊臀腹,次數由少增多。

仰臥靜心
男性仰臥,寬衣松帶,枕平肢展,身體舒適,心靜神寧。待入境心靜後,神註下丹田。呼吸要自然,待肢體放松後逐加深、變慢、勻細,以小腹溫熱得氣為度。每次30分鐘,每日早晚起床、入睡前各1次。結束後自我按摩小腹,逆時針36周,順時針36周,繼而雙手合掌托握睪丸、陰囊及陰莖,輕輕搓揉15分鐘,頻率為每分鐘約60次,以自覺陰器微熱為度。一般l周為1療程。此功能舒筋活絡,調和陰陽,可用作陽痿患者輔助恢復。

經常曬太陽
陽光有助於抑制體內褪黑激素水平,該激素不但會影響睡眠,還會影響性欲。褪黑激素越少,性欲會更強。特別是冬季更應每日走到戶外,曬曬太陽。

常練習下蹲
可以鍛煉臀部和腿部肌肉,讓血液往陰部流,陰部充血從而產生性欲。動作要領:兩腳打開與肩同寬,膝蓋彎曲身體向下,想象自己正坐在椅子上。蹲得越低,臀大肌越能得到鍛煉。然後慢慢站起,站起時要註意收腹。動作要慢,連續10—15次效果最佳。

快速提升男性功能, 加小客賴:xxman99 給你一個滿意的答復! 一炮到天亮德國黑螞蟻美國保羅V8美國黑金